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當你肚疼時看到這個馬桶應該只會想要大叫,還有那個紙盒內的馬鈴薯到底是想逼死誰!?不得不說接下來的照片,完全可以感覺這些人很用心在惡搞,來看如果是你被整,一定會崩潰大叫的該死的惡作劇。

 

▼每天陪伴你的上班桌子,本來有3個液晶螢幕,沒想到竟然變成...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一整個好復古,還來了一台超大的傳真機是要幹嘛~~我還要回客戶信呢T.T)

 

▼一早起床發現門口草皮多好多的!?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往好的地方想,你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需要買叉子了)

▼突然發現家裡多了好多根漂浮熱狗!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難怪剛剛旁邊的男人一直盯著我看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空間不夠用就掛在空中吧~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上完廁所才發現衛生紙這樣子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讓人覺得非常火大的生日快樂,誰把我的電腦貼包裝紙啦 ><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家事小精靈來訪,沒想到我的頭毛少了一半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大家把對我的祝福都寫在紙上,貼在我的車上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明明就只是想要包膜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我只需要一個杯子用來驗尿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隔天起床就發現自已變成冰淇淋老闆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請朋友幫忙鎖個腳踏車,結果...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還要出動升降車來幫忙拿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有一種好想殺人的感覺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秋天到了,小心秋風掃落葉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我的鍵盤長草了!!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看到這樣的辦公室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精神分裂了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