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son:「好了不要再罵了!都是我不好!」(設計對白)(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17日在主場以90比110不敵老鷹,含本場比賽在內,尼克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已經吞下5連敗。

這5場敗仗平均失分高達110分,以狠毒聞名的紐約客球迷怎麼會嚥得下這口氣?

尼克老鷹之戰第三節比賽時,場邊出現了球迷呼喊開除總教練Mike Woodson的聲音。

這並不是尼克主場本季第一次出現如此光景,在日前於主場遭馬刺慘電31分時,便有球迷在場邊要求Woodson下台。

Woodson也認為自己難辭其咎,他在球隊以20分之差輸球後接受採訪表示:「當球隊防守出現如此狀況時,我們必須明白自己出了什麼問題,而現在我們還找不出問題所在,這是我的責任。」

不過「甜瓜」Carmelo Anthony則是認為全隊都應當負起輸球的責任:「我對於我們的表現感到相當失望,這和Woodson的所作所為無關,也和有沒有球員在場上犯錯與否無關,我們就是不夠努力,甚至沒有試著表現出想要贏球的樣子。」

Anthony希望全隊都能一起為勝利奮鬥:「你必須付出更多,必須像一支球隊一樣一起努力,我沒辦法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這麼做,我們必須是支團隊來為勝利付出更多。」

「一哥」發話要為勝利努力,J.R. Smith也表示自己應當為球隊輸球負責,他對老鷹一役全場僅18投中3。

「請原諒我說話比較難聽,但我今晚真的打得像屎一樣!」Smith表示:「我打得糟透了!自從我歸隊之後我的表現都非常不好,我對此相當不滿意。」

尼克目前以3勝6敗在東區大西洋組排名墊底,不久前Woodson曾表示或許會為了戰績而改變球隊輪替名單,但若尼克戰績再沒有起色,恐怕Woodson將會是球隊第一個要改變的對象。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