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看到這個街頭塗鴉,大家會不會覺得有些眼熟呢?呵呵~~~有再接觸街頭藝術的朋友或許已經認出來了,沒錯!!這就是來自英國超紅的街頭塗鴉藝術家Banksy所畫的作品...........

 

他有名的地方,除了因為作品大部分都用模板來拓印繪製之外..........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他還是個社會運動家和導演,他所執導的電影《畫廊外的天賦》還曾獲得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紀錄長片提名喔!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而他的街頭作品,大部分都帶有諷刺社會的意味,但又帶著一點風趣,讓路過的路人走過都想停下來看一眼,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而最近,就是因為粉絲越來越多,只要有他的作品的地方,就是粉絲爭相拍照的聖地.........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也延伸出一系列粉絲們自創的「街頭藝術互動照」,我們就來看看他們都怎麼跟偶像作品互動的吧..........

街頭藝術互動照

嗯........臭臭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敲我頭~敲我頭~=''=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躲在這裡應該很安全吧?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哈哩嚕呀~~~我的神啊~~~快讓我的法老復活吧~~~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真人版Balloon Girl<( ̄▽ ̄)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我知道錯了........請救救我.......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Kitchen 先生.........你的花可以送我啊........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呵呵呵~~~聽說現在不管是不是Banksy的粉絲都加入了拍照的行列,如果最近你也要去英國遊玩的話,別忘了跟它們拍一張喔^艸^

只是...........

..

..

..

..

狗狗:人家只是想尿尿而已,你們有必要這樣嗎?旺(ÒωÓױ)~

粉絲的《街頭藝術互動照》你們應該是來亂的吧XD?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