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想娶我嗎?先拿出3億元來買禮服給我在說!!」,哈哈哈哈哈,柏木由紀本人並沒有這麼說,完全是我的妄想台詞。好啦~星期四的下午適合看一些清爽的東西,來緩解這一周緊張的氣氛。我們來看前天柏木幫知名結婚雜誌「zexy」代言,主辦單位幫他準備了價值3億日元以上的禮服,說實在真的讓人好羨慕!

《柏木由紀》3億日元婚禮服裝

雖然說是3億日元的婚禮服裝,其實下圖中的皇冠就已經要3億了!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禮服一件不知道多少錢,但看起來應該也是出自於名師之手,價格絕對不便宜。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不過真的覺得那一粉紅色背帶有點礙眼,一整個破壞畫面 XD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再加上這一對耳環要2500萬日幣!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穿上美麗的婚紗是多數女孩的夢想,而穿上像夢境一般的奢侈婚紗的柏木由紀,心情是否有一種想婚的感覺呢?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當記者問柏木未來結婚的事情,她卻巧妙的說「因為選結婚會場太麻煩了,我想我應該結不了婚吧。」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回答的不錯喔(拍手)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不過其實柏木由紀也不是第一次穿上婚紗嘍,只是這一次實在是太貴重,哈哈哈哈,讓很多網友羨慕不已,當然連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來看看她曾穿過的婚紗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有人覺得比起貴氣的頭飾,這種清新的氣質更適合她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可能是她還很年輕的關係,珠光寶氣和年齡好像看起來會變大。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穿上白紗就像天使一樣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柏木由紀》3億元婚禮服裝,也太奢侈啦www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