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周董)「魔天倫巡迴演唱會」香港第5場,17日邀請雙嘉賓,先是請到香港「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與林曉峰擔任嘉賓,還有Angelababy,讓當天的粉絲一次看到這麼多巨星,可算是值回票價。

「古惑仔」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香港黑幫電影,周董巧妙運用「天台」歌舞劇裡的「打架舞」,將電影《天台》裡的「天台幫」和古惑仔「洪興幫」來個正面對決,5位嘉賓此時也展現「真功夫」,證明身手依然矯健。而「古惑仔」在11月將舉辦演唱會,在正式開唱之前還合體擔任周董演唱會嘉賓,讓他很感動。不過鄭伊健卻提:「10年前你答應要幫我寫歌,到現在還欠我一首歌。」周董頓時吃驚地笑說:「我忘了!」
周董(右一)找來「古惑仔」擔任嘉賓。(圖/杰威爾)
▼▲周董(右一)找來「古惑仔」擔任嘉賓。


周董給的驚喜不只如此,Angelababy穿著12公斤的金屬流蘇裝閃亮登場,兩人合唱《忍者》,並且貼身熱舞,還躺臥在周董懷中,歌迷尖叫停不了,緊接著合唱《雙截棍》,更與周董一起舞動手中的雙截棍,Angelababy還激動地站上音箱,跟著打節拍,她說:「我小時候就聽周杰倫的歌,12張專輯的每首歌我都會唱,是他的超級大粉絲!」周董笑說:「這種感覺很不好耶!昨天草蜢來的時候,我私下也和他們說我小時候聽他們的歌。現在知道這種感覺不太好了。」
周杰倫(右)和Angelababy貼身熱舞。(圖/杰威爾)
▲周杰倫(右)和Angelababy貼身熱舞。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