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冠得外遇對象簡小姐昨戴墨鏡現身,指稱顏冠得濫用職權牟私利。(粘耿豪攝)

 

薛楷莉記者會昨結束後,顏冠得的外遇對象簡小姐突然到場向薛致歉,坦承與顏發生多次「關係」,更爆料顏濫用新聞人職權,做多項不法勾檔,希望因揭發顏而獲得薛的原諒。顏則強調薛睜眼說瞎話,還說簡從頭到尾自導自演,只是想要薛撤告。

簡說,顏濫用職權使用採訪車,送私人約會物品到她家,還假借參觀名義,帶她到東森約會,當時韓姓主播還向她打招呼。昨韓佩穎說,顏是長官,基於禮貌打招呼,但是沒印象見過簡。

簡還說,顏和東森孫姓總監交情深厚,有很多賺外快的機會,曾向台北建商特助要求以每坪低價3、40萬,購買2戶總價2000萬的房子。今年1月又密謀某市府顧問職務,但金額、條件談不攏作罷,但希望把機會轉給孫,東森新聞部總監孫嘉蕊昨說,員工若涉及不法,了解後嚴辦。

薛之前對顏、簡兩人提出通姦告訴,簡如今爆料,外界揣測她的目的是要薛撤告,薛的經紀人否認:「我們沒有撤告,也沒私下協議,因簡多次希望獲得薛的原諒,我只告知她今天記者會的事,她的出現讓我也很驚訝,薛離開後才知道她就是簡小姐。」

顏昨反擊,現在負債100多萬,哪有能力置產?如果是通姦,為什麼女兒的監護權歸他?「我一直都是要女兒的,小孩太可憐了。我不出面就是因為已離婚,說什麼都對小孩都不好,她們所有的指控請拿證據到法院,我也不排除提告。」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