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上個月才介紹的《雪印咖啡擬人化》票選活動,大家有去幫忙投票嗎?我自已還蠻喜歡雪印咖啡偏甜的口感,跟一般男人味咖啡不太一樣,這一款強調奶味和甜味的咖啡飲料,反而讓我這個不特別喜歡苦味咖啡的人意外的喜愛它。所以沒喝過的人下次去便利商店可以買一杯來試試看。

而目前已經有六萬多人投票,最近也發表了白熱化的中間投票結果發表。

《雪印咖啡擬人化》中間投票結果發表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第一名:12,899票、第二名:11,551、第三名:10,737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第四名:10,617票、第五名:10,516、第三名:10,046

由於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目前投票數的差距,也才在2000多票上下,這麼小的差距之下,不得不推出大絕招,讓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

在新宿舉辦超人氣的雪印女孩,造型秀、見面和握手會,竟然還有情侶樣共飲活動!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這次特別找來女子團體『スチームガールズ』,穿著六款漫畫人物的超可愛衣服進行代言活動。

女子團體『スチームガールズ』成員

▼神谷えりな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秋乃けい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伯姫楓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櫻井はな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瑞木るう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神谷るな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參加活動還可以拿到唇印,等候券跟免費的咖啡一罐!!好划算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日本人的活動都讓人好羨慕阿~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可以這麼靠近自已的偶像,還可以一起喝同一瓶飲料,根本就像是在做夢吧。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雪印咖啡擬人化》真人版雪印娘現身拉票(投我嘛~拉)

 

看完真人版的雪印娘,大家最喜歡誰呢?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