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Tang Wei一改《北京遇上西雅圖Finding Mr. Right》拜金女形象分享影后保養3秘訣


湯唯Tang Wei在2013新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Finding Mr. Right》裡飾演拜金女文佳佳,刁鑽潑辣的個性詮釋地淋漓盡致,電影深受好評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在現實世界中,湯唯親和力十足,即便扭傷腳,卻擔心後排的記者們看不到她,而忍痛全程站著受訪,巨星級的氣場中顯現出平易近人的貼心;更讓在場亞洲媒體親眼見證她的透亮美肌,也令人好奇忙碌的影后是如何執行她的保養祕訣呢?


1.卸妝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30歲以前,我並不熱衷肌膚保養,那個時候的我努力工作、享受生活;但現在我懂得保養的重要性,也因為保養讓肌膚保持更好的狀態。」湯唯分享自己的保養程序:「保養很簡單,第一步就是先卸妝,我喜歡潔顏油的清潔效果,再用洗面乳和去角質產品;洗淨後將臉抿乾,趁著肌膚微濕時擦上保養品。」(洗臉卸妝學問大!夏日洗顏命影片教學)


2.與自己的肌膚對話
因為常帶妝熬夜拍戲,大陸氣候又相當乾燥,導致湯唯的肌膚太常刺激、耗損嚴重,但也因此讓湯唯知道自己的肌膚適合什麼、需要什麼。「當遇到時差與氣候變化時,皮膚第一個出現的問題就是乾燥,所以我很重視保濕。除了青春露與肌源新生活膚霜外,還會早晚敷面膜,加強保濕;若覺得肌膚需要美白,會再加入極效超淨斑集中修護膠囊。」另外,夏天使用清爽的精華液,冬天改用較滋潤的乳霜,依照外在環境選用對肌膚好的保養品,湯唯認為這樣才是對症下藥的保養法則。


3.湯湯水水不間斷
「我姓湯,所以我愛喝湯。」湯唯開玩笑的說出她對飲食的堅持,引起現場一片笑聲。但玩笑歸玩笑,湯唯對煲湯其實相當有研究,更認同飲食能影響肌膚的觀點,所以在工作忙碌時,反而更會注意飲食。「我非常重視湯水,必需不斷補充,依照不同的氣候與身體狀態調整煲湯食譜,挑選自己喜歡的食材,讓心情更好。以夏天來說,魚湯或是瘦肉湯,這類清淡的煲湯是最佳補品。」


湯唯Tang Wei一改《北京遇上西雅圖Finding Mr. Right》拜金女形象分享影后保養3秘訣


湯唯今年除了評價很好的《北京遇上西雅圖 Finding Mr. Right》外,還有許鞍華導演的《黃金時代》正排定上映檔期。

目前則正在拍攝,與老搭檔王力宏Leehom Wang、《雷神索爾Thor》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合作的首部好萊塢作品《Cyber》,這部片也是王力宏LeehomWang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相當令人期待兩人繼《色,戒》後,能碰出更多不一樣的火花。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