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和10年前的自己說句話,我會告訴他:「不要急,好好的享受過程!」

橫衝直撞,急得達成目標,急得展現成果,這就是10年前的我,雖然因此成長得快,但常常覺得孤獨,當你跑得越前面,能和你一起跑的夥伴還在後頭,一個人跑著、扛著,沒有人瞭解,加上自己不大會表達,最後弄得整個團隊都很累,也錯過了過程中很多美好的畫面與人物的存在。

【林俊傑】十年的「我」…和「她」

現在領悟,速度固然要追求,但我學會在當下享受整個過程和身邊陪伴我的人,他們的存在,正是成就今天的我。人生一定要學會停下來回顧,才能真正精采,這也是我這次專輯製作的理念,珍藏我這10年中認識的無可替代的好友與創作精華。 

當然,我還是有10年來仍然無法放下的~完美主義(笑)。

【林俊傑】十年的「我」…和「她」

比如我懂音樂,我知道拿”中等”或”剛剛好”,和以”精緻細膩” 的標準創作出的作品,就是天壤之別!音樂的完美質感,是不能妥協的!但我也明白團隊的重要性,尤其在跨領域的 SMG潮牌的經營上,我會先聽大家的創意和意見,再和自己的想法做平衡,因為要求的高,所以難免現實面加進來後,會無法徹底執行,有時候也需要體諒工作團隊的限度。不過讓SMG每一年都能帶給大家驚喜,仍是我的堅持。從品牌剛成立時與AKB48合作,到今年與MARVEL、和Jaden一起聯名推出潮服,都是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元的時尚。

【林俊傑】十年的「我」…和「她」

*夢想中的她
關於夢想女友,10年來,以前比較傻呼呼,不大會看人,現在比較能用”心”分辨,現在對我最具吸引力的是「氣質好」,有靈性。

【林俊傑】十年的「我」…和「她」

人的言行舉止與教養,是很難裝的,如果是裝的,不出多久,就會破功。我希望自己未來的另一半,要有靈性,指的是,對生活有熱誠,對身邊的人有愛,她不必是最漂亮的,有才華的,但必須充滿正面能量,這樣的女孩眼睛是會發亮的,不是空洞的。

【林俊傑】十年的「我」…和「她」

我很瞭解自己是一個敏感的人,不管是快樂或是痛苦,好與壞,都會被放大,所以如果對方是一個不快樂的人、常常愁眉苦臉、抱怨,或是會讓我擔心她的心游移不定…我的心也會跟著起伏不定,甚至混亂。人生太美好,不要浪費時間在黑暗中。七夕將至,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祝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林俊傑】十年的「我」…和「她」

* JJ 林俊傑 夢想10獻微電影藍光特典,7月18日也已發行,請大家繼續支持。
最後,還是要再特別謝謝大家對我新專輯「因你而在Stories Untold」的支持,和在小巨蛋演唱會的熱情每一個參與演唱會的人,觀眾,媒體,或工作人員,是你們讓這場演唱會完美,所有的光彩來自你們的真心支持和力挺,我愛你們!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