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如果給你30秒的時間你會想做什麼事?我想這段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正好可以

拿來跳哈林搖(Harlem Shake)  ,不過流行這種東西總是來的快去得也快~就在大家可

能已經健忘的時候江湖上馬上就會有取而代之的新花樣,今天凌凌漆跟大家分享的女子

團體摩卡女孩(Mocha Girls),其實就跟等等阿漆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有關~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這樣Gimme Gimme Gimme Gimme Gimme...

接著Gimme Gimme Gimme Gimme Gimme...

然後Gimme Gimme Gimme Gimme Gimme...

最後Gimme Gimme Gimme Gimme Gimme...

我覺得這看得我腸道好乾淨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反正阿漆是被電臀Gimme搖給搖醒的~不過底下還是加減跟大家分享一下畫面中的女

主角們,他們是來自菲律賓的女孩團體摩卡女孩(Mocha Girls),成立一段時間的她們

據說已經在當地發行了四張專輯~不過網路上有趣的是...廣為人知的好像不是她們的歌

聲,是她們有許許多多搞怪煽情的影片...而且每個人都極盡挑逗之能事,所以在網路上

相當的紅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摩卡女孩的美圖連發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菲律賓摩卡女孩 新電臀Gimme搖得我好暈啊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