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有空的時候阿漆都會轉開電視看一下綜藝節目,就這樣持續個幾天之後阿漆注

意到一件事~那就是有一位美女的身影從模糊到現在越見清楚,就像是你認識一個人但叫

不出名字那樣,結果就是一次又一次之後終於那個人清楚了~清晰了!而且我還發現今天

這位女主角不但好正好正而且我從未跟大家分享過...(我怎麼可以這麼糊塗),總之跪算盤

也難消我悔恨之意~不囉嗦趕緊讓阿漆彌補這位女主角吳娟儀(Jenny)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其實知道人以後阿漆就好找了~沒想到凌凌漆之前也曾看過吳娟儀上過節目,當時14歲移

民澳洲的她回台灣有參加當時一個很夯的綜藝節目,那就是我猜得長腿美女單元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我猜超誘人長腿美眉(1:01:20)

 

參加美少女最強盛典的Jenny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Jenny曾表示這回參加Japan Super girl Festa讓她很開心,一共走了四套美美的衣服,

另外廠商還送給她其中一套白色篷裙~原因是穿起來真的太適合了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大學畢業後就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之後順利成為凱渥的麻豆,在業界有小

侯佩岑、小林志玲的封號,很常在電視節目上曝光~像是女人我最大、國光幫幫忙、麻辣

天后宮、天才衝衝衝、歡樂智多星等等都是(看來阿漆還是要多看電視吼~不然都不知道)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Jenny表示將來希望朝向主持和戲劇發展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另外在演藝圈還有一個人非常的欣賞Jenny,那就是國光幫的屈哥~說真的只要看到她出

現屈哥的眼睛真的都亮了...因為我自己也是眼睛發亮的人,所以屈哥...我懂,Jenny真的

是從頭到腳沒有一處地方不漂亮的啦>////<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最後小資料以及美圖送上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

生日:1984/10/16

血型:O

身高: 168cm

三圍: 32、24、34

星座:天秤座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吳娟儀(Jenny)她的美她的好連屈哥都說讚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