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人物─小蠻(集性感甜美、古靈精怪、機智搞笑於一身,主持網路時尚節目「姊妹愛漂亮」走紅後,

去年拍了知名內衣廣告,今年又代言了船井生技、AE的包包、衣服和鞋子,並在三立「我們發財了」、壹

電視偶像劇「小站」裡演出,是極受歡迎的一位新生代女星,正在洽談微電影,未來將朝多方發展,後勢

可期。)

 

1.請問妳是否覺得飲食,對皮膚保養有很大的影響?請分享妳的經驗與膚況變化?(比如:調整某些

飲食習慣後,膚況變好了;或是因為忽略了飲食,讓原本的好膚質轉壞…)

A:有,很累的時候,飲食對皮膚影響最大,例如拍戲期間,每天都要化妝,皮膚就變壞了,但我得ㄍㄧㄥ

到戲殺青才能好好改善,除了大睡、出國休養,我連續一星期都榨蘋果汁、奇異果汁來喝,效果超好的,

皮膚很快就恢復了。

2.請問妳覺得會破壞好膚質,盡量不要碰的食物有哪些?這些禁忌食物,會帶來哪些「現世報」?

A:油炸類食物、會過敏的食物,例如:芒果、鳳梨、海鮮我都盡量不碰,像油炸類的食物一吃下肚,我會馬

上冒痘子,而且是「悶痘」,吃了芒果更慘,眼睛、鼻子超癢,臉上馬上發疹子,海鮮則會讓我的身體嚴重

過敏,對我來說,全都是「現世報」食物。

 

3.請分享妳讓皮膚想北鼻一樣Q嫩、光滑的「美肌秘密菜單」?(三餐中的食物。飲品類,請留在下一

題回答)

A:我超愛吃A菜、空心菜,它們是我的美肌菜單,因為我不大愛吃肉,如果讓我自己選,我一定都是吃青菜、

水果,碰到非吃油膩的便當不可,我就只吃裡面的「菜」。

我覺得我的皮膚好,跟從小的飲食習慣有直接關係,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把「生胡蘿蔔」、「生小黃瓜」當成

零食,整條整條拿來啃,一直到現在都還是這樣吃,這是我的習慣,後來才知道這樣吃的皮膚最好,我攝取了

非常多抗氧化的植化素呢!

 

4.依妳的經驗,哪些「天然飲品」可以養出水嫩肌?(比如: 水、綠茶、豆漿、鮮果汁、其他…) 妳每天

喝的份量為何?多久會有效果?

A:我覺得「薏仁漿」、「綠豆薏仁漿」最好,外面都有賣,如果是現做的,最多只能保留三天,我每天至少喝

一杯,可以利尿、美白,但水、綠茶、豆漿、鮮奶和果汁...,只要是「天然」的飲料我都愛喝。

 

5.請問妳有服用過 「喝的美容保養品」的經驗嗎?(如:膠原蛋白飲、燕窩、四物飲…)效果如何,有效

或根本沒差?有哪些必須特別注意的事項?

A:我吃「老行家」珍珠粉,早晚一包,搭溫開水喝下去,已經喝了兩年多了,覺得效果還不錯,但是吃珍珠粉

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同時喝茶,會造成結石。

 

6.在悶熱、頻頻出汗、出油的夏季,妳如何進行保濕、清潔,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A:每天回到家,再怎麼累我都會敷保溼面膜或晚安凍膜,保溼很重要,但皮膚清潔後再保溼才有效,所以我卸

妝一定會卸兩次、洗臉也要洗兩次,眼妝還要另外卸,絕對不能偷懶,如此一來,再敷任何保溼面膜、凍膜才

會有效吸收到肌膚底層。

 

7.夏天冷氣房過於乾冷,如何在室內加強肌膚的保濕度?

A:我覺得喝水最有效,隨時隨地買來喝,我只喝礦泉水,一天至少喝掉兩、三瓶,我偶而會使用保溼噴霧,但

我一噴馬上就會用手拍,如果不拍、冷氣一吹,反而會把身上的水份一起蒸發帶走,使用時要特別小心。

 

8.夏季「不脫妝」之無瑕底妝小撇步?

A:想要無瑕,就不要上底妝,只遮黑眼圈就好,然後上一點蜜粉,就連潤色隔離霜最好都不要擦。我會先擦化

妝水、保溼精華液再上遮瑕膏,彩妝品擦得愈少,妝感就愈好,更少了可能脫妝的問題。

 

9.請問妳有沒有經歷過「滿臉痘花」的曾經?(或,痘痘通常都會在何時找上妳?)制服痘痘的絕招?

A:有,拍戲的時候就長了痘子,但我都只會吃中藥調理,不會擠痘子、也不會擦什麼外用藥,我覺得,大半的

痘子都是休息不足、體內上火造成的,要消痘子就要放鬆、調理。

10.妳有沒有長痘痘,但不留痘疤的秘訣?或是淡化痘疤的方法?

A:有,淡化痘疤最好的方法就是天天敷臉,敷一段時間,痘疤自然會淡化,偶而去雷射也OK。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