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都會私訊來問我~
是不是貴的保養品就一定比較好用?!
答案當然是"不一定"

畢竟現在小資當道
花少少錢還是可以達到大大目的的保養成效
前提是妳要夠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
知道哪些產品是適合妳自己的
我也是當過無數次白老鼠後....
才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所以完美也等於玩美
我常常秉持著邊玩邊保養的心態
除了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更加強壯(?)外
還可以從中找到讓自己變美麗的小秘方喔^^



尤其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
是不是開始覺得臉上油膩膩
出油脫妝的頻率比起前幾個月來的頻繁呢?

如果是~
那妳跟我一樣。。。
需要進行"清爽感保養"了!

這次分享的都是平價又好用的保養品
希望妳們跟著我一起玩美變完美囉~~



資生堂 豪華級 嘉美艷容露(150ml)



這瓶是資生堂的超經典產品
相信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它
算是"阿嬤級"的保養品了XD

為什麼會提到它
因為提到打擊油光的清爽感保養
嘉美艷容露絕對是首選!!



它算是含有一點酒精成分的消炎收斂水
所以對於敏感肌的人而言在使用上要特別小心

雖然它屬於化妝水
但我建議如果妳是乾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的人
最好是在保濕化妝水之後再使用它
這樣比較不容易讓肌膚太過乾燥或產生脫皮



另外它也可以用來濕膚曬後紅紅的肌膚
或是討人厭的痘痘!

但如果是濕敷的話要注意
因為嘉美艷容露含有高嶺土。皂土。氧化鋅
所以需要上下搖晃均勻後使用
然後顏色是帶點粉膚色~
記得使用時要抹勻
不然乾了之後會出現白色粉末的色塊!

 

 



建議乾性或敏感性肌膚的人濕敷的時間不要太長(大概5分鐘就可以了)
敷完後馬上擦上保濕乳液或乳霜類保養品
鎖水外加補充水分~
不然小心臉上的油分被帶走的同時
連水分也一併被帶走囉^^

所以我的用法是~
夏天出油情況嚴重時會拿來當作化妝水後的收斂水輕拍
拍完後記得再擦上乳液或乳霜等保濕類保養品

 



有痘痘肌或不小心曬紅的時候拿來濕敷當作急救鎮靜!
濕敷時間不宜過久
乾性肌膚或敏感性肌膚的人以5分鐘為極限

如果過程中有任何刺痛或發癢的情形就要趕快拿下來喔~~
濕敷後一定要擦乳液或乳霜讓肌膚鎖水

 



瑞士 VITAMI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加強版)(50ml)



老實說我很久以前就聽過它了
只是沒有機會認真的體驗到它的威力
沒想到讓我一試成主顧
立馬又買了一條回來備著XDDDD

VITAMI B12亮澤保濕煥膚霜(加強版)強調100%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劑。也沒有致痘性
適合乾性或是輕熟齡肌膚使用~
主要成分是水溶性維他命B12
可以維持肌膚的彈性!



而加強版則是添加Rosa Centifolia Flower Water 法國玫瑰花水
玫瑰花水可以增加肌膚的保濕度
也能舒緩敏感肌膚~

為了防止氧化所以採用鋁管包裝
在使用時需要先用蓋子把鋁管上的薄膜刺個開口喔
擠出來的是淡粉紅色的乳霜狀



先試塗在手上
感覺很滋潤~
延展性很高
沒有霜狀的黏稠
這點比較偏向乳液般水潤些!

擦在臉上其實用量不需要很多
感覺他會在肌膚上形成一個保護膜
摸起來的肌膚是有彈性然後水水的~
不黏膩所以我很喜歡^^

 



白天可以拿來當作妝前保濕
晚上可以用來當作晚霜按摩
算是CP直很高的保養品



最近我瘋狂愛用他
甚至有種有相見恨晚的遺憾XDDDD
因為用完她的肌膚保水度真的有比較好
然後明亮度有提升!
重點是很適合我這種敏感肌
因為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應的狀況產生^^


 


Dr.Hsieh 30%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5ml)



其實我近幾年很少用抗痘的產品了
可能是有認真在保養的關係
所以肌膚狀況還算穩定

當然偶爾還是會因為熬夜~生理期~作息不正常
而長出一些討人厭的痘痘!!



這次體驗Dr.Hsieh 30%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時
剛好我下巴長了顆痘痘
所以就用這條抗痘凝膠來實驗一下
沒想到效果還真的很厲害ㄝ~~



大家應該都聽過Dr.Hsieh謝明浚醫師吧
他最有名的就是杏仁酸系列產品

而這支30%達克痘 杏仁酸抗痘凝膠除了有良好的抗菌效果~可以快速安撫發炎的青春痘外
還可以減少油脂分泌~通暢毛孔~改善黑頭和白頭粉刺!




不過有個貼心小建議
就是它會不小心一下子擠出來太多
所以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輕輕壓"

擠出來是有點凝膠狀的
可以薄薄塗在痘痘上就好
感覺會有一陣涼涼的是正常反應~
不至於到很涼受不了!



然後因為他有收乾痘痘的作用
所以過個1.2天會有乾掉脫皮的現象喔~~~
這時候要加強保濕
不然上妝的時候會比較難上^^



我覺得他對於那種"大顆"&"紅腫"的痘痘比較有用
算是"急救型"的痘痘凝膠!!
如果是閉鎖性粉刺或剛冒出來的小痘痘
使用的時間會比較久

然後一定要配合加強保濕產品
才不會讓肌膚有脫皮的現象發生~~

看一下我大概擦了3天後的痘痘情況
基本上已經完全消了^^



只是剛開始我沒想到他會脫皮
所以肌膚狀況有點難上妝
後來加強保濕就好了!!
 



而且由於它有加了杏仁酸的關係
所以對於出油狀況真的有比較減少
長痘痘的地方肌膚摸起來也很光滑
讓我使用上也更為安心跟放心!



The Face Shop混血甜心 麻糬小猴--柚子保濕面膜(60g)


光看到這個麻糬小猴的外表我就馬上被它融化了~~
蜜桃色的小猴裡面裝的是晚安保濕面膜
一打開馬上聞到很香的葡萄柚香味
像果凍一樣QQ的質地真的像果凍般讓人想吃下去!!




連要把他挖起來真的都有點小困難因為太Q彈了....
抹在手上化開後超水潤
很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



我一直都很喜歡晚安面膜
因為它是屬於懶人保養法
只要晚上睡前的最後一個保養步驟塗上它
就可以輕輕鬆鬆去睡覺等著隔天早上起床變美麗~~



這個晚安保濕面膜的質地和香味我都很喜歡
畢竟是要敷著睡覺的
如果味道不好聞想必妳也很難一覺到天亮!!
而且厚度不需要很厚
只要薄薄的有蓋過肌膚就好了~~




建議還可以先用雙手按摩一下讓保濕面膜吸收
然後就可以放心去睡覺啦^^



我覺得這款晚安保濕面膜是屬於比較水潤型的
隔天早上醒來後的肌膚摸起來不會黏膩
然後肌膚的保水度有變比較好
葡萄柚的香味也都還存在
聞到就覺得心情很好!!



隔天早上醒來還沒洗臉時的肌膚狀況我覺得很滿意!
臉不油不膩
然後又很透亮喔^^




HANAKA 花戀肌 凍亮掃黑面膜炭長(500g)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面膜XD
這款凍亮掃黑面膜炭長是我已經用好一陣子的愛用品了
之前我買的是250g
結果現在居然有升級版500g耶
真是太大心了!!!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每次敷完她我的臉就好透亮好乾淨!!
而且一些粉刺都會被代謝浮上來

原來是它裡面有五大法寶:
竹炭。蘋果多酚。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傳明酸

除了可以擺脫粉刺外~還可以順便控油。鎖水。嫩白
實在是一罐全效型的面膜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有點害怕
因為黑嘛嘛的我都很怕會沾染到衣服上XD
但是它的香味我超喜歡
聞起來很舒服~~~

而且面膜本身好Q彈
像果凍一樣我每次都很想把它吃下去!!
本身其實沒有這麼黑啦~
帶點透亮感所以就連敷著臉也很有氣質這樣!哈哈哈~




我習慣敷上厚厚一層
然後讓他在臉上停留約30分鐘左右
它的優點是基本上敷這麼長的時間也不會乾掉
但是當然建議面膜還是不要敷超過40分鐘
不然很容易把臉上的水分一併帶走喔^^




要洗掉前我會先用刮芍把面膜刮掉
然後再用洗臉海綿把殘餘的面膜洗掉
千萬不要大力用手揉搓甚至用手指去摳掉面膜喔!!
這樣是很傷肌膚的錯誤做法~



敷完之後會發現臉整個變超乾淨!!
然後明亮度大提升~
而且好光滑。。。
毛孔也感覺有變小一些
除了肌膚緊緻外彈性也變好
保水度~控油度~都有比之前好!
難怪我會這麼愛它
出大瓶的真是出對了XD




如果一個禮拜可以敷到2次的話 
就會感覺有一些閉鎖性粉刺會慢慢被代謝出來
所以鼻頭會變比較乾淨~

然後肌膚的整體明亮度跟細緻度會有感覺變好
摸起來臉就是估溜估溜那樣.....

不得不說~
這一罐凍亮掃黑面膜炭長早就是我的愛用清單裡前幾名的了>//////<




分享完5樣適合夏天使用的清爽感保養
有沒有找到適合妳自己的呢^^

夏天最討厭黏膩又厚重
所以選對保養品不但可以幫妳趕走油光
還可以讓妳的肌膚在夏日艷陽下更加閃閃動人喔!!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