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一位《鄭多燕第二》趙英善,靠著健身維持曲線,都快五十歲了腰還那

~麼細!!今天格格也是要來介紹一位跟運動有關的美女,她就是韓國的休閒運動模特兒

이서현 李瑞嫻(暫譯)~不過,為什麼特別說是運動模特兒呢?因為她大多是示範健身

器材如何使用,或是代言與運動有關的產品之類的~

 

像是最近她就代言了運動時專用的耳機~~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香汗淋漓溼答答>///<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雖然不是重點,但那耳機說運動的時候動來動去也不容易掉,害格格都想買了XDDD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但不得不說李瑞嫻的事業線真的是很深啊~>///<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另外,李書嫻也會幫健身器材拍攝示範照片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所以她的身材不是那種風一吹就會飛走的骨感瘦,而是健康的曲線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小檔案

 

姓名:이서현 李瑞嫻

 

三圍:35D-25-35

 

身高體重:173cm, 49kg

 

血型:A型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如果平常沒在運動或是筋不軟Q的話,還真的是沒辦法像她這樣腿開開(?)耶!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之前李瑞嫻也上過節目,還教大家怎麼健胸>///<

 

但我想她的胸部本來就很大了啦!! (丟筆)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也為MAXIM雜誌拍過美照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沒擠的時候感覺有外擴,所以胸部應該是真的吧?!這就要請專業的卡友們來鑑定一下了

~(推眼鏡)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一開始李瑞嫻是在購物頻道那類的地方當運動麻豆,後來稍有名氣以後就開始代言、拍雜誌了~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她曾經在採訪的時候說她最滿意的身體部位是胸部,不過因為胸部的關係所以手很粗,

但她說其他地方她也都很努力的運動來維持身材啦~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真的是滿健康美的~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是要穿這樣去高空彈跳嗎XDDDD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好兇猛的《運動麻豆李瑞嫻》可以教我怎麼健胸嗎>///<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