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現在很多人喜歡在網路上分享事物,像是出賣身邊的正妹同學啊,還是偷偷分享家裡的帥老弟之類的~

大陸網友也常常在論壇裡分享自己漂亮的媽媽,在還沒有PS、放大片、種睫毛等等騙人方式存在的時候,這才是真正的天然美人啊~

最近更有一篇名為「天涯(大陸某論壇)所有發媽媽照片的都弱爆了!讓土鱉們開開眼啥叫美若天仙!」的文章,是網友轉貼別人的媽媽照片,然後說根本是美若天仙!

欸,是說就算真的很正的話,也不可以說別人的媽媽都弱爆了吧XDDD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到底哪位媽媽這麼美若天仙吧~

 

在天仙媽媽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其他網友分享的媽媽的照片~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嗯~看起來滿有個性的一位媽媽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冷哼)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很像玉女明星的媽媽~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身材很正點的媽媽~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清新脫俗的媽媽

 

年輕的時候一定是校花啊啊啊啊啊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氣質型媽媽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好多媽媽年輕的時候都很漂亮耶~害格格突然很想出賣格媽XDD

 

不過呢,我們當然還是要來看一下天仙媽媽到底有多正?!

 

天仙媽媽!

 

(不過格格卻有看到大陸網友問說,旁邊那位是蠟筆小新嗎?XDDD)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唉唷~是哪裡來的漂亮姑娘~(調戲)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兒子的眉毛跟眼睛都滿像的耶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這套服裝要是晚上起來上廁所一定會嚇死老公...XD(重點誤)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綺夢!!找妳找的好苦啊~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不過這位媽媽感覺年輕的時候很時尚欸~

 

不知道卡友覺得這位天仙媽媽漂不漂亮,但格格是覺得以當時的淡妝和拍照不能修圖的技術還能這麼漂亮,已經很強大了~

 

可是呢,當然會有其他網友不甘示弱嘛!

 

所以格格在看回應的時候還看到這位時尚媽媽~

 

這套衣服就算現在穿上街也完全無違和感啊!!!

 

而且還這麼瘦,腿又這麼長!!(已羨慕)

 

《我的超正老媽》各位看官來評評理~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