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你看我在旅行世界各地也遇過類似的情況,有一次,我為了採訪新聞所以入住阿拉斯加當地某家汽車旅館。當天我跟我的攝影記者開車在找地方住宿的時候,車子開過那家汽車旅館,

遠遠就看到「Vacancy」空房的招牌在那邊一閃一閃,我們心想時間也晚了只要找得到地方住就好,所以就開車入住了那裡。但是等到入住的時候才發現,這家旅館也太空了吧,好像整個晚上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一樣。

上樓之後,發現房間被安排在2樓走廊的最後一間,除了我們這一間之外,整排房間都是黑的,都沒有人住。但我們也沒想那麼多,進房間之後,行李放一放就準備休息。跟我一起隨行的攝影記者,他平時都有放佛經在身上的習慣,

所以一進到房間之後,他就拿出佛經坐在梳妝台前面念經。在他念經的時候,我就挑了其中一張床,背對著他躺下休息。結果在我半夢半醒之間,想翻身翻到面向攝影師的那一面,但就在我翻身身體剛好正面角度朝上的時候,

忽然一團黑影從攝影師那邊衝過來,直直壓到我身上!我整個人動彈不得,一股很強大的力量死命壓著我的身體,我一邊掙扎一邊感覺那股力量愈來愈大,壓得我快要窒息了,最後終於我奮力一蹬,一動,黑影不見了。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衝到攝影師旁邊很生氣地大力推他,問他到底在做什麼,為什麼會有黑影從他身上飛過來到我這裡?

我一推他,我也馬上被嚇到了!因為攝影師雖然人是坐在化妝台前面,但是他整個人好像穿著衣服洗過澡一樣,渾身溼答答,連屁股底下的坐墊都是溼的。我仔細一看,發現攝影師整個人面如槁灰、唇色發青,整個人從頭到腳都在顫抖,

身上還不斷冒著冷汗。我驚覺事情不對,趕緊再大力推了他一下,他這才突然回神!我把他的身體用力扳過來轉向我,想問他到底怎麼回事?他卻死也不肯說,只是立刻衝去屋裡最盡頭的浴室沖澡,丟下迷惑的我繼續回到床上睡覺。

直到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忽然聽到我的身後傳來他微弱的呼喊:「澔平哥……澔平哥。」

我實在有點不耐煩了,面搶轉身看看他到底又怎麼了?

就在我們兩個大男人面對面,四目相接的時候,浴室卻傳出蓮蓬頭開始沖水的聲音。只見他又是滿頭大汗地面對我,好像連身上都是溼的。他的眼球竟然一直往上吊,不停的轉動著,好像在提醒我望一下他身後的浴室……。

原來浴室一直會間歇性地傳出有人正在淋浴的聲音,還乒乒砰砰地碰撞,並且不時聽到蓮蓬頭灑出的水故意波在浴簾上忽大忽小的吵雜聲響。

但是,不對啊!此刻我們旅館房裡僅有的人都躺在自己床上,那還會有誰呢?難道是鬼?

攝影師嚇傻了,奪門而出,往下跑到一樓的接待室。我眼睜睜看著他衝出門,但是我整個人卻動都不能動,等到我能起身跟著出去的時候,卻發現他早就已經暈倒在接待室門口。

後來我跟接待室的人一起把攝影師扶起來,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才告訴我:原來他剛剛在化妝台前坐下正準備要唸佛經的時候,抬頭看鏡子,卻發現鏡子裡的倒影不是他自己的影像,而是一個外國人。

那外國人留著兩道小鬍子,還看著他微微的笑。從那一刻他就不能動彈地好像被釘在椅子上,強迫面對鏡中明明不是自己的影像。我卻一直到自己上床睡覺前都以為他念了老久的經文,還真是虔誠哪!

直到我大力推他,才幫他回過神來。不過他說當他側躺在床上冒冷汗之際,之所以會突然跳下床衝出去,最關鍵的因素是,他又「看」到了什麼!

他看到眼前幾公分的枕頭上,被他髮絲上的水一滴一滴地濺溼,卻慢慢點畫出了一張圖,竟然就是方才鏡中的臉。就是那張臉讓他極度驚嚇!後來他從我面前奪門而出,衝到一樓接待室瘋狂敲門,結果接待室的門一開,

門後站的竟然就是剛剛在鏡子裡對著他微笑的外國人!那一刻他昏到完全沒有任何知覺……。

所以我才發現,有時候真的,別的不講,謙虛是非常重要的、非常重要,尤其在面對阿飄的世界,你真的要非常的謙虛。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arrow
arrow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