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11 (1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螢幕前一定有不少人都擁有一位(或一位以上)的妹妹吧!那麼這些男性卡友們,你們當哥哥的感覺又是什麼呢?覺得有個可愛的妹妹很棒、覺得妹妹真的很冏、覺得妹妹身高比自己高不自在、還是覺得妹妹個子矮矮的超可愛呢?

注意!本篇主角不是我妹啦~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如果要各位選出一位最可愛妹妹的動漫人選

大家心裡會有什麼樣的人物跑出來呢?

我想對阿漆而言~

我已經找到了答案

那就是...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偽物語當中主角的妹妹阿良良木月火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可以不生妳的氣好嗎...

我的天啊!

不管如何生氣的狀態下看見妳

我覺得都會瞬間融化吧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大家覺得上面這位阿良良木月火有沒有很可愛呢

其實她是來自大陸的yami(她有很多外號:見崎闇/亞米Ami/Nightmare-暗)

由她詮釋的妹妹真的好讓人心動

那麼底下就再分享一些她的美圖吧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一個妹妹如果有張圓滾滾的臉~可愛

一個妹妹如果有雙水汪汪的大眼~迷人

一個妹妹如果有副肉肉的身材~很萌

一個妹妹如果又有一對豐滿的木蘭飛彈~完美

亞米Ami 不騙人!我的妹妹就是這麼可愛

 

對不起~我糟糕了><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這回的正妹新藍海單元~一樣要帶大家欣賞一下來自馬來西亞的美人兒,話說這一路走來分享過這麼多位美女~不知道大家心裡有沒有最喜歡的對象呢?下此有機會再幫大家做個特輯整理好了!話不多說趕緊先來看今天的女主角~就是這位來自柔佛的美女Chanel Pang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Chanel Pang穿上洋裝超美的模樣~

啊~好想成為拿相機的人啊!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話說回來柔佛(Johor)這個地方阿漆忘記有沒有跟大家介紹過?這裡是馬來西亞十三個州屬之一,首府為新山(這裡也很多正妹)~而柔佛這個地方就位於馬來西亞的南邊這樣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從Chanel Pang的臉書中阿漆發現她好像有一台很厲害的坐騎,不知道大家能不能從照片中猜出來呢?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好啦~答案揭曉啦

Chanel Pang的坐騎應該就是後面這台神駒了!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前面看過除了洋裝不錯美以外~

Chanel Pang也有泳裝美美的照片呦^^

看的出來身材非常之好啊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最後其他Chanel Pang的美圖送上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柔佛美女Chanel Pang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位日本的美眉市場琴晴~大家一看到她的名字有沒有好笑了一下,想說〝天啊!這真的是菜市場出來的名字耶〞開玩笑講這樣~的確這個姓氏有點特別,但這並不是第一眼吸引到阿漆的地方,那真正讓阿漆動了想分享的念頭跟起因是什麼呢?就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市場琴晴是日本剛出道的寫真模特兒~年紀輕輕用學生制服來包住好身材的她,幾張寫真照片流出馬上就吸引到不少的日本網友~其實她的第一支寫真DVD才要推出而已,所以將來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市場琴晴的部落格什麼的才開設沒多久,但有個好康福利是一登場馬上就有的~那就是她拍攝的一些寫真、以及一些寫真的花絮,像是泳裝、制服等都會陸陸續續的公開在部落格中~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接著阿漆就要公開為什麼會動起了念頭想寫這篇的原因,其實跟底下這張圖有關係~這是市場琴晴新寫真「Return to myself」的封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那就是這也太像俠盜獵車手了吧!?看到的瞬間馬上就忍不住噴笑這樣~還以為是有什麼新出的AV作品哩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以下就帶大家看一下市場琴晴的新寫真這樣,阿漆簡單的稍微看了一下之後可以跟大家確定...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各位看不到市場琴晴在街上搶車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各位看不到市場琴晴在街上狂毆路人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各位看不到市場琴晴與警察飛車追逐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各位看不到市場琴晴在市區買了車庫結果裡面卻空空如也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各位看不到市場琴晴跑太快撞牆壁會被系統判定死亡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各位看不到市場琴晴與警察的飛車追逐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各位看不到市場琴晴說〝我的屌沒什特別,但它使命必達〞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以上是阿漆覺得這張市場琴晴的寫真DVD裡各位看不到的東西

但有一點阿漆保證大家看的到

那就是市場琴晴的美美寫真這樣~

市場琴晴 純白透亮短髮俏麗的寫真美眉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日本的推特跟我們的FB一樣~有非常多的正妹在使用著,某日阿漆逛壓逛的還以為自己逛到一個美女小興奮了一下~但沒想到當我〝看更多〞的時候發現,原來她還有這麼特別的一面(其實就是COSPLAY),後來仔細的從頭欣賞到尾之後(<---變態),阿漆發現這樣的反差美也不錯~覺得她私服的時候很正,但是另一個狀態我也很喜歡這樣^^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試想一種情境

自己的女朋友有兩種分類的相簿

一種是美美的潮流私服區

另外一種是動漫扮演區

看!有這樣的組合不是很好嗎~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這位美人的名字叫做杏仁

以下就來看一些她的相關變裝連發吧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生日:11.15

身高:161

血型:AB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杏仁(an_nin_douhu)搖身一變妮可羅賓就差沒多隻手了(伸)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今天這段節目一樣要替大家送上正妹新藍海這個單元~阿漆想想差不多是從五月開始的吧!這一路走來也跟大家聊過不少馬來西亞的正妹~其實就如同昨天說的,如果整理起來一定很壯觀,而且距離過年出精華的時候也不遠了這樣~總之手邊有正妹就先送上吧!以後的事以後再說~接著一起掌聲歡迎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XueTing AnnaHouse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給阿漆第一眼的感覺就是頭髮很漂亮~

而且又是長髮~完完全全就是一擊即中阿漆的心了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在今年年中的時候跟馬麻有一起來過台灣~品嘗過台灣的小吃以及彈珠汽水,也逛了一些台灣的景點看看風景這樣~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話說...凌凌漆好像還沒有在101底下拍過照片說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美女與小羊的互動...表情有點微妙喔^^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其他更多美圖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XueTing AnnaHouse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點美眉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上次跟大家聊過一位泰國的變性人《譚雅娜》,其實最近會開啟泰國這條支線是無意間逛到泰國的一處討論版,裡面有網友列出來10位美不勝收~美到比美女還美的10位變性人美人這樣,因此才萌起想逐一跟大家分享的念頭(說穿了就是拖台錢),而這個系列的第二彈不意外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啦!而女主角呢就是下圖右邊的這位寶奈兒(Nongploy)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Nongploy在泰國是位模特兒同時也是名網路美女,不管是電視上或是在網路上~Nongploy總是會被談論到,總之在泰國擁有著不錯高的人氣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有人曾問過我如果凌凌漆走在泰國的街上

分得出來眼前的誰誰誰是不是變性人

老實說阿漆很坦白地回答~我無法啊><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Nongploy登上泰國的雜誌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Nongploy之前在雜誌內的寫真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Nongploy拍攝美容產品的照片...也太夢幻了吧><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下面這是Nongploy在instagram上所拍攝的照片,感覺是自己在試用產品吧?但不管如何阿漆只想說...塗塗抹抹得很好,但是不是一定要這麼性感啊><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吼~這要是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凍尾條>///<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啊...啊...啊...

我的頭要往後仰一下了

感覺眼睛花花的

是不是要暈倒了我=_=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最後其他Nongploy的美圖送上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寶奈兒(Nongploy)簡直比美女還美的美人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最近有朋友問阿漆會不會去大陸玩...老實說阿漆一直都沒有很仔細思考這個問題,那就是〝去大陸有什麼好玩的?〞這點...撇開胡鬧般的桑拿什麼之類的~說真的倒是有兩點讓我頗感興趣,那就是我想親眼瞧瞧大陸那邊的建設~以及街上路邊的生態...因為自從開始把看妹寫妹當作生活之後,凌凌漆一直都很好奇大陸美女是不是多到路上走一走就能遇到...不過這些要實際去過一次之後才有機會體驗,今天還是以分享美女的美圖為主啦^^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位Nono穎兒,她是一位來自廣州的美人兒~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是一位平面模特兒~拍攝過不少平面的相關美圖,同時她也有在展場擔任SG的經驗~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撇開看似有點雜亂的背景,阿漆很愛這套衣服的款式跟露出度~一整個就好性感這樣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另外Nono穎兒最近幫美媛館的范家輝攝影師拍攝了一些美麗的平面攝影,這也是底下阿漆要跟大家分享的重點~性感撩人的指數我想早就已經爆表了!大家如果一邊看一邊覺得有滾燙的液體從鼻孔竄出,記得頭要往後仰以及塞點衛生紙喔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Nono穎兒 好一位長髮俏麗的廣州美妞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漆某日跟女性朋友出遊吃飯時~聽她抱怨了從畢業之後出社會、一路到結婚然後相夫教子等等的經歷,雖然有點落落長但我還是很有耐心把她的話給聽完,簡單總結一句就是她有點懷念以前還年輕...20歲當時的生活,總覺得當時一個人輕輕鬆鬆真的很自在~其實阿漆對於單身很自由這點也頗有感觸(畢竟單身很久了),這兩天在國外的網站上就有一篇「女生在20歲應該保持單身的20個理由」,或許...以下的幾個例子會頗適合我那個朋友的也說不一定這樣(笑)

照慣例~

舉例子的時候請無視阿漆配圖...

1.行動自由想去哪就去哪~這時的你出國留學或去國外旅行都很自由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2.可以與想見的人見面,20歲保持單身的妳想跟誰出去都是很隨興的事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3.擁有最棒的社交時間~跟姊妹們聚聚聊是非的時間非常多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4.當妳20歲長大之後~妳可以很自由的選擇未來要規劃的方向,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5.這時的妳有很多時間~可以去邂逅與認識更多的朋友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6.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沒有男友會跑來碎念妳這些做得不對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7.反正有自由也有時間,妳可以選擇在工作上發展~或是花更多的時間去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8.妳的手頭鬆緊自己控制,有錢可以拿來買自己的東西~不用另外花錢準備男友的禮物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9.這時可以出社會走跳得自己,可以學會怎麼照顧好自己...至於別人就再說吧...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0.單身也是一種成長,而且這不是孤獨而是一種獨立的表現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1.單身就不用煩惱約會浪不浪漫、不用覺得這場約會很不對味~總之不必經歷這些糟糕事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2.一天24小時都是屬於妳自己的時間,因此可以很享受的運用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3.可以自己判斷機會~不管是要在外面逗留、還是要轉換跑道謀職,當機會到來的時候自己隨時都可以牢牢抓住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4.不用免強自己跟戀人擠一張小床~自己一個人想怎麼伸就怎麼伸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5.一個人做些傻事都沒人理妳~比方說誇張的跳起某些〝大動作〞的舞蹈姿勢等~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6.女生喜歡看愛情、喜劇等電視影集或電影~當妳一個人的時候,就完全不用顧慮有人會碎念這不好看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7.自己的衣服自己搭配,不用硬是湊合男友打扮成情侶裝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8.可以自由的佈置自己的房間,不管妳是喜歡搖滾、公主、書香等各式各樣的風格~沒了男友的意見這些妳都可以自己搞定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19.單身就不用考慮男友的感覺~想跟誰曖昧跟誰打情罵俏都隨自己高興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20.所以結論是這個時候如此迷人的妳~或許根本不需要男人這樣...

單身能做的20件事 愛情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啊

 

以上就是國外網站整理出來「女生在20歲應該保持單身的20個理由」

阿漆不是女生~無法了解當中情境是不是很到位

但...20歲的我只知道一件事

那就是好想交個女朋友啊(遠目)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通常我們聊到巴西~大家多多少少都會看到一些巴西精壯小哥,那些六塊肌不用錢啦!小麥色的膚色又有點油光~穿著像豆皮壽司般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內褲...我說這樣的好風景女生看了會爽但男生可是會倒陽滴壓(開玩笑),因此為了洗一下不小心誤點巴西型男的冏事,我決定找篇巴西養眼文給大家看一下~所以重點就是今天這篇啦!一位巴西美尻小姐Daiane Macedo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底下的選美就是巴西美尻小姐(美臀小姐)的冠軍Daiane Macedo,今年的她25歲,來自巴西中部的一個戈亞斯州(Goiás)、上週在聖保羅的一處活動中心中進行最後的選拔~最後拔得頭籌成為了最後的勝利者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阿漆一直覺得魔乳寶冠的爆乳已經很不真實了~那亞馬遜的巨尻應該更難有人能達成此成就,不過當阿漆我看見Daiane Macedo的美尻之後...我開始相信這是人類能達成的尺寸了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真想請她來cosplay一下亞馬遜女戰士啊!

拿著巨斧揮舞的她一定相當雄壯威武才對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以上是Daiane Macedo比賽時的照片,其實她是一位模特兒~跟胸部比起來臀部其實是她的主要特色,她本人也很引以為傲這點~不過臀圍有107cm的她表示其實不是〝100%純天然〞,當初有因為嫌屁屁太大~而去做了抽脂讓它變得更美這樣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臀部大是天生的,但可以透過後天的飲食、體操跟美容治療來好好保養自己的屁屁,使它變得更美更渾圓這樣~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的寫真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的生活照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Daiane Macedo 巴西美尻小姐真的是又大又渾圓啊...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今天大家看到開頭是不是又萌生出一股說不出的不安呢~沒錯!繼《進擊的巨棒》之後又有一部作品被某家業者(TMA)給轉換了跑道,用一種相當清涼的方式從新上演...而這回的作品就是「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這部作品的內容主要是描述女主角群們組成的偶像團體,要以音乃木阪學院的存亡而努力的展開活動~登場的角色(少女)們非常的多,第一季的動畫在年初已經開始播出,預計明年第一季推出第二季動畫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看到剛剛海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如果平常看還好,但如果先提到TMA又提到LoveLive!~恐怕都會浮現出一絲不安的感覺...而這股不安的確成真了,最新作品癡漢巴士LoveLive!(痴漢バス ラブアイブ!)即將要在11月22號發售,售價3980日元全片共九十分鐘喔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本片劇情基本上跟一般癡漢巴士、電車差不多,都是事先埋伏好一批癡漢集團,然後等待上網的獵物~這回的獵物是剛剛練完團的女子成員們~在一無所知的情況下,上了賊車的團員下場揪竟~會如何呢?(P.S:藍光版也有販售)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劇情一開始就是學校的日常

畫面上看起來相當的輕鬆詼諧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本次出演的三位成員分別是高坂穂乃果、南ことり、園田海未,這三位角色分別由葵こはる、小嶋世奈、未来ひかり飾演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開開心心吃著麵包的團員~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即將搭上巴士的團員們~深不知原來巴士上早就待滿了一群...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剛上巴士還在聊天的三人~這時已經被獵人用凶狠的眼神給盯上了...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不愧是癡漢集團的首腦TMA筆頭土狼哥,一個奸笑就展開了行動...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練完團的女子團員三人...

開始感覺沒這麼擠的巴士突然變得很擠><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接著開始伸出魔爪的癡漢集團~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接下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歡迎光臨第一演唱會的現場

這裡迫不急待地想聽到妳的尖叫聲

這裡是我的LIVE、妳們的LIFE

在癡漢集團的魔掌下

好了我掰不下去了總之...

總之還能怎樣~

癡漢巴士LoveLive! 歡迎來到演唱會的第一現場(笑)

 

當然是土狼哥又破關了啊~

爽都是爽到他XD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在開發中國家,常可以看到一些為了生活不得不這麼做的奇特景色,而這樣子的《極限超載》在之前也曾經分享過,而今天要來看的趴2,我覺得根本能稱他們是是堆疊藝術家,不但一次可以載超多東西,而且還疊得的很有造型,重點是東西都能好好的送到目的地喔~

 

極限超載 2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感覺重到都快沉船了.好危險~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一個人扛起這麼多東西,好辛苦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這台車真是疊到相機都拍不進去了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完全就是神人呀!怎麼不會掉下來?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顏色好美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圖片來自:http://hamusoku.com/archives/8135790.html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好強的校機車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怎麼不會翻車...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旁邊的牛應該很驚嚇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彩虹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超乎想像的《極限超載》重點是物品都還好好的喔~

 

這些堆疊方試完全就像是特技一樣呀~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低俗內褲》某部位一定要這麼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吼~這個香菇內褲讓紫霞好想說一句金變態,之前分享過的《引蛇出洞低俗內褲》,沒想到竟然還有兄弟款,真的是一件比一件下流,都讓我笑到肚子好痛 (/>///<)/╭((( ˍ△ˍ)☆

 

所有的低俗內褲,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某部位一定要大~

《低俗內褲》某部位一定要這麼大(/>///<)/

 

你想到那去了~我說的是天狗的大鼻子~

《低俗內褲》某部位一定要這麼大(/>///<)/

 

▼來一杯吧

《低俗內褲》某部位一定要這麼大(/>///<)/

 

( ̄<  ̄)>毛都滿出了~噁心

《低俗內褲》某部位一定要這麼大(/>///<)/

 

哈哈哈哈,參加趴踢穿這個一定超猛的~

《低俗內褲》某部位一定要這麼大(/>///<)/

 

哈哈哈 誰最近要辦慶生會,就穿這樣子吧 XD

《低俗內褲》某部位一定要這麼大(/>///<)/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世界上有很多相世界名畫,即使不知道畫的名字,也看過畫的樣子,不過說真的世界名畫也是常常被拿來惡搞的對象之一。像是亂入世界名畫系列就有 《大明星亂入世界名畫》或是《Miley Cyrus亂入世界名畫》等等,都讓人很會心一笑,而最近很夯的就是關於iPhone手機了吧!有位韓國平面設計師金東奎把一些Apple的產品給融入到世界名畫中~其實好像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我已經拿到最新的iPhone 5s欸~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為什麼他的iPhone 5s這麼快就拿到..我要打電話去催一下嗎?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哈哈,隨意配上一些對白整個好像甚麼廣告圖一樣XD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各位卡友也可以幫這些Apple亂入的世界名畫配上些台詞,想必一定很有趣。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大家都有APPLE電腦...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好多小天使~XD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這真的很像現在人講話的樣子,手一定要拿著手機XD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變成低頭族了拉~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如果iPhone摔壞了...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像這樣..HO!NO!!!!

《Apple亂入世界名畫》為什麼沒有違和感啊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奇怪,最近大家都很喜歡拿這些小狄的童年回憶來開刀,不是讓這些人物們長大後崩壞,就是讓他們變得非常的......實際。小時候看卡通一點都不覺得奇怪,貓抓老鼠卻怎麼抓不到,鴨子穿衣服走路也不奇怪.......當然是因為那是卡通--崩╰(〒皿〒)╯潰--如果這些角色真的存在,那他們的身體骨骼應該是什麼樣子呢?韓國藝術家Hyungkoo Lee創造出了這些角色們的骨架,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以後覺得有種淒涼的感覺......(拭淚)

如果這些角色真的存在,那他們的骨架就長這樣

▼這三隻小東西應該很好認吧?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是迪士尼卡通裡的三隻小唐老鴨(名字叫Huey, Dewey, Louie)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這兩個永遠都在你追我跑的......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是「湯姆貓與傑利鼠」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看那大眼眶,兩顆大犬齒~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是迪士尼的高菲狗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至於這個超級可怕的大門牙,和跳躍的姿勢.......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是華納的兔子Bugs Bunny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同樣是一大一小,你追我跑,永遠抓不到的是...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是《傻大貓與崔弟》Tweety Bird and Sylvester the Cat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這一組是小狄比較陌生的組合了~但反正同樣是你追我跑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是《Wile E. Coyote and The Road Runner》這個大家有聽過嗎?

毀童年《卡通人物骨骼展》請不要造成考古學家的困擾

 
 

小狄強烈懷疑,如果這些骨頭真的被埋入地底。5000年,10000年後後是不是被當成「已絕種夢幻生物」放在未來博物館裡展示呢?

不過那已經不是我們需要煩惱的問題了。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當你肚疼時看到這個馬桶應該只會想要大叫,還有那個紙盒內的馬鈴薯到底是想逼死誰!?不得不說接下來的照片,完全可以感覺這些人很用心在惡搞,來看如果是你被整,一定會崩潰大叫的該死的惡作劇。

 

▼每天陪伴你的上班桌子,本來有3個液晶螢幕,沒想到竟然變成...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一整個好復古,還來了一台超大的傳真機是要幹嘛~~我還要回客戶信呢T.T)

 

▼一早起床發現門口草皮多好多的!?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往好的地方想,你有好長一段時間不需要買叉子了)

▼突然發現家裡多了好多根漂浮熱狗!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難怪剛剛旁邊的男人一直盯著我看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空間不夠用就掛在空中吧~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上完廁所才發現衛生紙這樣子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讓人覺得非常火大的生日快樂,誰把我的電腦貼包裝紙啦 ><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家事小精靈來訪,沒想到我的頭毛少了一半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大家把對我的祝福都寫在紙上,貼在我的車上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明明就只是想要包膜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我只需要一個杯子用來驗尿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隔天起床就發現自已變成冰淇淋老闆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請朋友幫忙鎖個腳踏車,結果...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還要出動升降車來幫忙拿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有一種好想殺人的感覺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秋天到了,小心秋風掃落葉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我的鍵盤長草了!!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看到這樣的辦公室

該死的惡作劇 全都是會讓人崩潰的惡搞

 

精神分裂了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不知道各位家中的毛寶貝叛不叛逆呢?我家貓王子從小就愛塑膠袋的味道,越叫他不要咬他就會咬得更起勁,所以我家現在看得到的地方都沒有塑膠袋...我們看過各種意義不明的【爆笑標示牌】,以下是一堆叛逆的動物們專門在無視這些告示標語的...嗯~畢竟動物看不懂文字標語,違背標示牌也是正常的嘛齁?^艸

 

蛤?你說什麼?(回頭瞪)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不知道過去那一邊會有什麼,為什麼不能有狗呢?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這是人類違反標語吧XD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好大膽的烏龜啊...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我沒有釣魚~我吃魚而已~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這圖每次看每次笑啊XDDDD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偏要逆著走~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請勿餵食是吧(啃)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聽說這張紙上原本也寫著請勿餵食這些羊...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在家具行看過很多這樣的人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去他的封鎖線~(掛)

《超叛逆的動物們》欸欸欸標示牌看一下嘛...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如果大家都有在看最近的新聞的話,或許就有看到「培根」新聞.......痾........此「培根非比培根」大家應該不會以為小彤在說食物吧=''=?我說的可是生於愛爾蘭的英國畫家法蘭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啦!聽說他的作品《佛洛伊德肖像三習作》,最近已超過1.4億美元的天價賣掉了,打破全球畫作拍賣價最高紀錄喔⊙_⊙...但是就算他們的作品再有名、拍賣價碼再高,也無法停止網友惡搞世界名畫的權力~''~

 

而最近......來自義大利的網友Davide Bedoni,又在他的部落格Swoosh Art中惡搞世界名畫了,而且還是把知名運動品牌NIKE的標誌拿來亂入.........

看起來似乎也無違和耶@_@?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來~~接著NIKE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NIKE請把我的臉變小一點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喔......不要走........我的NIKE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嗚嗚嗚~~~是誰殺了NIKE?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不.......不要沉下去....快抓住NIKE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這張看起來真詭異=''=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其實這位網友本身就是影像工作者跟藝術創作者.........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他也幫過許多義大利的時尚品牌做廣告.........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但這次.............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NIKE並沒有找他合作............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只是他純粹無聊想惡搞=''=..........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我只能說...............

..

..

..

..

..

JUST DO IT( ̄‥a ̄)

《NIKE亂入世界名畫》該不會之後的廣告也.....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你是否碰過那些明明明顯得不得了,但是自己卻一時想不通的傻問題?或是你碰過令人哭笑不得的歡樂情況,令人非常想要狠狠扒別人(或是扒自己)一頓的蠢錯誤?來看看美國網站蒐集了一些網友們所做蠢事,禮拜一我們非常需要自我感覺良好一下~

網路上可愛的蠢人蠢事,其實有些我也做過(掩面)

▼「一對雙胞胎是需要懷孕18個月,還是9個月?」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飢餓遊戲是真實事件改編嗎?

問題:「飢餓遊戲是真實故事改編嗎?是在二戰後的納粹身上嗎?」

最佳解答:「不是第二次世界大戰。這發生在清教徒移民美國之後。他們佔領新大陸並強迫美國原住民參加飢餓遊戲,寶嘉康蒂之所以有名就是一位他是第一屆飢餓遊戲的優勝者。」

提問者:「謝謝你。真不知道為什麼其他人要騙我......」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如果你在懷孕期間有性行為,你的寶寶會懷孕嗎?

如果寶寶是個女生的話......」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有沒有人知道歐巴馬姓什麼?」 (PS:他就姓歐巴馬,Barack Obama)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有沒有這麼懶...

「被困在手扶梯上好幾個小時......它沒電了!」

「你為什麼不就走下手扶梯呢?」

「就跟你說它沒在動」

「手扶梯不就只是會動的樓梯嗎?」

「是沒錯啊」

「還是你是指電梯?」

「不是,是手扶梯」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噢噢噢我不喜歡海豚了,我現在最喜歡的爬蟲類是松鼠,太太太可愛了!」

「不管海豚還是松鼠都不是爬蟲類......」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在google地圖出來以前人們是怎麼認路的?」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這是哪種貓?」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我覺得鐵達尼號是假故事,因為所有人都死了他們怎麼知道船上發生了甚麼事?」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天啊,我剛才知道鐵達尼號是真實事件,不是電影?!」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有眼睛的男孩們<3333」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我從來不知道這世界上有綠色的蘋果......」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幸福(happyness)這個字裏面沒有『我(i)』: /」

「如果你拚對就有,笨蛋」 (PS:幸福是happiness)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角度在天堂看顧著我們」

(PS:

天使: Angels

角度: Angles,整篇文章都沒人拚對......XD)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那個說iOS7防水的王八蛋,FXXK YOU」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老兄,你把電話忘在我家了」

「...」

「有人嗎?」

「Jack?」

「你為什麼不回答我?」

「呃等等...」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圖片來自: buzzfeed

▼「今天看到一台世上最蠢電梯,它竟然有我已經在的那層樓的樓層按鈕」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麥可喬丹

芝加哥公牛

1984-1993

1995-1998」

「我不知道他已經過世了......」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這是在密西根嗎?」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你什麼時候去德國?」

「我明天離開,去奧地利(Austria)」

「所以你也要去澳大利亞(Australia)?記得在雪梨拍幾張照片」

日常傻問題 這叫人怎麼回答呀孩子...

 

看到外國人的拼字也不好我有比較安慰一點了......XD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鋼鐵人沒穿鋼鐵裝怎麼會飛在空中呢!!難道已經進化到不需要鋼鐵裝了嗎??? 喔喔!!原來是網友們用ps把腳踏車p掉了啊!!在國外有一群網友在Reddit網站上有一個族群,就是把人的腳踏車都P不見,變成很有趣的現象,這之前也有《沒脖子的動物》,相當有趣,接下來就來看看各位網友們的傑作嚕!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你看我新買的腳特車..... XD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雖然可能這些PS有的有點不自然,但是這些飛在空中的名人們也有意外的喜感呢~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這些如果後製上掃把的感覺好像也不錯欸~

《空氣腳踏車》看起來像在飛~~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在運動場上,能夠跟運動員互相輝映的角色,大概是吉祥物跟啦啦隊吧?尤其最近在台灣美女啦啦隊似乎很夯?在海外啦啦隊似乎是每個青少年少女都曾經經歷過的青春(至少電影裡是這麼演),只是有時候加油的太賣力,臉部表情扭曲的程度,大概足以嚇到自己人沒力比賽也說不定喔XD

那些加油加到臉都歪了的啦啦隊們~

▼到底是看到了什麼表情這麼驚恐?!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是在觀眾席上看到前男友所以要吐舌頭嗎?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有的時候也體會一下下面的人的辛苦嘛...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啊,有人跟不上拍子了......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好健壯的腹肌...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這張讓人很想配上OS「勇者喜歡巨乳有什麼錯!」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競技啦啦隊員不可以感到害怕」

其實真的讓人怕得要死......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啦啦隊真辛苦,還要小心來自吉祥物的職場性騷擾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不要捏這麼用力......痛ㄟ!」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我們的戰術就是吼贏你們~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跳舞跳到好像要脫水了...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這莫非是跳舞中突然想到「聽說比賽有轉播~我上電視了嗎?!」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媽,我在這裡~」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夾緊你們的屁股這是性騷擾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哈,怕了吧?」

《啦啦隊激勵顏》加到油都滿出來了...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