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7 (39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不知道大家挑選AV的首要條件是什麼?女優?罩杯?人數?還是主題?(←自以為正經但問題內容很糟糕ww)然後我的重點是~真的會有人認真讀上面的片名嗎?還是只看到關鍵字就決定是你了這樣ww之前如夢跟大家分享過《顏面崩壞系的AV封面》,完全無法相信有人看到那樣的AV可以助興~不過今天要帶大家看的這些AV封面,上面簡直以作文心情在寫的超長片名,我也非常懷疑~各位男生真的會乖乖看完它嗎?

 

然後雖然封面有經過處理

但怎麼說內容都是AV

所以還是要請未滿18歲的小朋友往上一頁前進

*★*―――――*★*―――――*★*―――――*★*―――――*★*

這小段空檔就請在我心目中外貌完全不輸給AV女優的白鳥美麗來串場一下吧!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圖片來自:prcm.jp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

好了,我們可以開始來看看這些被日本網友抓出來,絕對會讓我翻譯到失去耐性的超長片名囉wwww

「你是不是看到了我的內褲!」不小心看到同學的內褲竟然是她的勝負內褲?突然映入眼簾這充滿刺激的景象,讓我不禁心跳加速。盯著看的時候不小心被她發現了!原本以為她會對我發火,結果沒想到下課後竟然自己跑來問我看到她內褲的感想。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死定了!我的私藏AV被擅自打掃房間的老媽發現!而且老媽竟然還跟鄰居的媽媽們一起看我私藏的AV!那些平常總是親切的年輕太太們,突然眼神變得像雌性動物一般,並且伸手向我的"該逼"!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反正今年一定會落榜就隨它去吧...」考試前一天被搭訕於是自爆自棄和陌生人SEX了。重考三次竟然奇蹟考上東X大學!放榜當天因為太高興又不小心SEX了!

4月開始變成現役東X生的さとこ桑(21)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早上沒有客人的大澡堂裡...看到澡堂裡起立有18cm的武器而興奮的打掃阿姨「啊啦!你有這麼厲害的武器啊」「妳要試看看嗎?」「不要跟阿姨開完笑啦」←ㄜ...為什麼覺得這設定有點不舒服...(皺眉)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我這個萬年板凳球員竟然跟球隊經理獨處一室。回家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我進到社團教室看到全身淋濕透出內衣的球隊經理......←好吧!我失耐性了wwwwww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反正上面有漢字啊~你們就自己看吧!而且很多都馬不能翻出來的說(掩面逃)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ㄟ!?竟然有這樣夢幻的場面發生!?來我家玩的表妹不小心露出的小褲褲意外地性感,一邊想著不!我不可以這樣~但又忍不住偷看。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無聊,表妹突然把手伸向我的"該逼"「不能告訴別人喔」

wwwww看來只有該逼程度的可以翻譯了(掩面)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憧憬的胸部和屁屁就在我眼前1cm!!←如果姐姐不小心放屁就好笑了wwwww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這片名竟然長到下面那一格字小到簡直無法閱讀的狀態,到底誰會看完啦!(怒)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超長AV片名》到底有誰會認真讀完啦~(摔)

 

看太多字我累了...是說,真正在翻譯AV的人是不是可以不用翻封面啊?那我不就翻心酸了嗎(淚)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每次到外地旅行,一定都會拍一些美麗的風景和朋友的合影,但最討厭的.........就碰到白目的人,明明知道你要拍照,還從鏡頭前晃過去,讓你照片中的主角瞬間換人>''<  而這樣的情形似乎在每個地方都會發生。最近有位網友準備在美國迪士尼裡向女友求婚,但洗出來的照片卻多出一個人,原本只是想要上網抱怨這個"擋路的人"( In The Way Guy)想把他修掉,但沒想到這個"擋路的人"卻瞬間爆紅,亂入在各大重要場合裡..........

 

 

親愛的,妳願意嫁給我嗎?

就在這重要的時刻"擋路的人"突然出現.........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但他除了現身在人家的求婚場合裡,還出現在..............

..

..

..

..

這裡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這裡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還有這裡=''=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只出現在這些地方當然還不夠,就連...........

二次世界大戰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64天安門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諾曼地登陸都少不了他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覺得這些年代都太遠了嗎?

 

披頭四夠近嗎?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擋路不夠還來前面擋鏡頭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這樣還是不夠近?

權力的遊戲.........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歐巴馬就職典禮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英國王室凱特和威廉的結婚典禮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劍橋小王子誕生呢?

走開!《擋路的人》怎麼到哪裡都看得他啊=_=?

 

..

..

..

..

嘖!!怎麼到哪都有你?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擋路啊!怒!!!!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格格是個筋骨超硬,連彎腰都摸不到地板的人唷~哈哈哈哈,所以瑜珈什麼的,這種要把自己折來折去的運動,真的是無法辦到......  最近看到國外網站們轉載一組瑜珈動作跟動物們很相似的圖片,像格格這麼不軟Q的人,該不會看完就有所領悟,直接不囉嗦劈腿成功吧~(屁啦怎麼可能)

 

▼筋骨硬的大概45度角就不行了吧XDDDD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呱呱一起來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之前介紹過的樹懶的人生哲學,應該有很多人都想跟他一樣每天趴著吧~~~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狗狗貓貓都喜歡的伸懶腰~~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其實烏龜也沒這麼勤勞把身體撐著吧~~(壞壞)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感覺長頸鹿還比人厲害XDDD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 哈哈哈哈這隻太可愛了啦~~~(根本不關心瑜珈動作了)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讓我們~~~合作無間~~~~~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金雞獨立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這動作也太難,會的卡友請舉手!!! (但是沒有獎品...XD)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熊貓感覺好軟Q喔~~~(抱)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喵喵表示:這實在是太easy了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痾,有事嗎喵大哥XD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打滾)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大家一起來消小腹~~~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原來腿很長的狗可以這樣睡喔~~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隔壁的老王是來了沒啊,人家等很久了耶 (嬌嗔)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飛翔的~~~不過看到牠突然想到之前聊過的黑暗醜小鴨故事......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為什麼那隻猴子那麼性感啦XDDDDD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躺)

跟著動物一起做瑜珈 折來折去請小心腰~(笑)

 

看來我也會瑜珈嘛~~

(躺)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智慧型內褲保護手機最重要的xx》其實我汗顏了一下....怎麼會有這麼奇妙的東西...像說未來會不會出百褶裙之類的...居然還推出了《智慧型內褲第二彈》哈哈真的是讓我覺得日本人對小褲褲有種莫名的堅持耶,像是動畫裡也有好多小褲褲的梗。不過日本有神人把茶包也變成了小褲褲....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智慧型小褲褲轉蛋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由於對小褲褲的執著,今天要來泡小褲褲喝(聽起來怎麼哪裡怪怪的)

▼首先先準備一般泡茶的茶包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準備一個小碟子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將裡面的茶葉倒出來,把紙攤開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畫出自己想要的小褲褲形狀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就開始裁縫啦!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噹啷!完成小褲褲的形狀!ㄟ...至於製作過程就別太在意了(揮)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除了正面,背面也是很講究的,要做出真正小褲褲的感覺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最後把茶葉補回去後固定~小褲褲茶包就完成了!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丟進熱水壺就可以好好享用小褲褲的味道了~~~(茶)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當然也可以做出各種不同的茶包形狀拉,小褲褲茶包只是其中一種,像是女生喜歡的小包包也可以做喔!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連鎖頭頭有的鎖頭茶包超專業的吧!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這種就可以泡得比較大份量一點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要丟進杯壺了~(一直在想那個鎖頭丟進去沒問題嗎?)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最後來做個面膜形狀的茶包...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一樣打好樣子之後開始剪茶包紙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形狀好了之後,縫好~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塞茶葉~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泡起來就變降啦!!

《小褲褲茶包》這就是小褲褲的味道嗎...

 

不知道卡友會想喝哪一種茶包泡的茶呢?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吼~~~天氣好熱喔!如果這時候能再在海邊吹吹風,喝喝冰涼的啤酒那該有多好呢?,但大家在喝酒消暑之際,可要小心不要喝太多喔!小彤雖然偶爾也喜歡喝個兩杯,但只要想到喝醉的下場有可能會很淒慘之後,我就盡量讓自己保持在清醒的狀態,而且有時候一不小心喝太醉,你還可能把一些奇怪的東西帶回家裡去喔!有位網友就將網友們喝醉酒後所帶回家的東西做了個小小的整理,提醒大家炎炎夏日還是不要喝太多比較好啊!

 

喝酒,雖然可以讓人放鬆,但若是一不小心喝太多,除了有可能會看走眼之外.........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一覺起來還可能發現一堆不屬於你的東西出現在你家..........

......

..

..

..

 

"安全第一"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磚頭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麥克風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鈴鼓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美女人形立牌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被你咬一口的肥皂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還有...........

..

..

..

..

..

..

..

..

..

..

不知道從哪抱回來的狗狗!!

《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

 

不知道各位曾經因為喝醉酒帶過什麼東西回家呢WWW??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在台灣一個便當大約都要多少錢?沒記錯的話也差不多要50塊錢,對不對? 在日本一般便當差不多400~800日幣左右,但是今天發現了一間便當店賣全日本《最便宜便當》,一個便當只要日幣130円(約台幣45塊)。

日本的物價一般比台灣貴三倍,但是今天這個便當竟然還便宜5塊錢!!!!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這間位於東京都內台東區的便當店,因為實在太便宜,每天都吸引許多人來排隊購買。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至於這個130円的便當到底長什麼樣子呢?

.

.

.

.

 

海苔便當 130円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海苔4~5片+醬菜及大量白飯~~)

雖然不是很豐盛但是1天吃上一個這樣的便當,也就不會餓死了。

覺得不夠營養可以買生雞蛋便當 160円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店家用的是非常新鮮的雞蛋也有提供醬油自行調味~~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聽說附近的居民都很感謝店家提供這種良心便當~

全日本《最便宜便當》只要45塊錢!?(;゚д゚)

 

便宜是便宜

但感覺還是好餓....Orz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最近要開始準備宣傳新片《獵蛇行動》的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還真是火紅啊!自從上次有網友讓他亂入迪士尼之後,網友又發現其實他還有一個跟他長相極為相似的兄弟喔!而他的兄弟就是傳說中的食猿鵰,也就是菲律賓鷹!!

據說這種老鷹只有菲律賓才有,而且還是菲律賓的國鳥喔!他專吃猴子、蛇、靈貓、飛狐貍等動物,是隻相當凶猛的鷹,大家遇到可千萬要小心喔!不過...........既然是老鷹又怎麼會跟尼可拉斯長得像呢?

我們來看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了!!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看來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像耶!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你覺得不太像嗎?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

..

..

..

..

..

..

那這樣夠像了嗎XD?

《尼可拉斯相似顏》原來他也有位遠房親戚啊?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之前有跟卡友們分享過《智慧型內褲第二彈》才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而已,居然直接推出第三彈...看來真的是大大的熱銷..也看得出來日本人對小褲褲的執著了..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這是一開始推出的第一彈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這是第二彈,多了XX的貼貼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因為太受歡迎所以縣還有廣告誕生了唷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這個女生就是上面那隻手機啦~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哇!吹來一陣風~還好有穿小褲褲保護呢~~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那我們就來看看第三彈將推出甚麼樣的造型褲褲吧!!

▼啤酒造型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愛心~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刺刺的~內褲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這算是搖滾風嗎?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點點褲褲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西瓜內褲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小花內褲~

世界首創《智慧型內褲第三彈》看來我們有很多手機須要穿小褲褲..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說到熱門續集電影《玩命光頭關頭7》,大家最好奇的恐怕就是:到底還要加入幾個關頭光頭(原諒小狄大舌頭)?雖然說《玩命關頭》裡的光頭角色都很帥,主角馮迪索在剛出道時還被曾被影迷讚為光頭美男子XD 但是看多了光頭就忍不住也讓人好奇「那他們有頭髮時是什麼樣子呢?」最近網路上就流傳著一組「馮迪索的髮型給你選」照片,如果馮迪索有其他名人的髮型......那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啊(驚恐)?

好萊塢最帥氣的光頭男之一馮迪索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小賈斯汀一樣的髮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Russell Brand 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莉亞公主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Snoop Lion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美國明星廚師Paula Deen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Adam Lambert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Nicki Minaj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天龍特攻隊》怪頭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辛普森一家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Conan O'Brien 一樣的髮型......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如果他有像布魯斯威利一樣的髮型......那不是本色出演就好嗎嗎?

應該改成有跟布魯斯威利一樣的頭型才對。

如果《馮迪索》有頭髮......來玩髮型拼貼吧

 

最後讓我們恢復一下馮迪索光頭猛男的形象,他的新作《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 (Riddick) 》9月6號起將在台灣上映。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太陽城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以前格格跟大家分享過韓國的害羞蘿蔔,長得跟人蔘一樣還纏在一起,真的是不知道該不該吃進肚子裡耶......XD  雖然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啦,但今天蒐集了一些網友分享的《奇特草莓》,來讓大家回味一下草莓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流口水)

 

▼大...大鵰草莓 >///////<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大陸網友問說吃了會很補嗎?!  哈哈哈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被說體毛很多」的草莓......  看到體毛很多這句話忍不住拍桌笑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小鴨鴨草莓~~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懶得長成一球的懶惰草莓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熊掌草莓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扇子草莓

天氣熱可以拿來搧風~(誤)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貓臉草莓~喵嗚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小豬草莓~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沒想到草莓也是滿有生命力的嘛XDD

同場加映~

▼那麼大家知道把草莓上的小點點挑掉的話會長什麼樣子嗎~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感覺跟草莓鼻除完粉刺真的好像XDD

那有人知道草莓發芽長什麼樣子嗎......

圖片有點噁所以.......

不想看的趕快跳出喔哈哈哈~

.

.

.

.

.

.

▼長這樣..........

令人猶豫的《奇特草莓》到底該不該吃呢......

 

不過草莓買來就馬上被吃光了,怎麼可能讓它囂張到這個時候呢~(笑)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各位生活上有沒有碰過讓人囧掉、無言、或是很無奈的場面呢?老祖宗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大部分的人生其實都是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小狄今天大概吃到國文老師的口水了),總之,在越是不順利的時候,越是要學會看淡一切啊~看看以下這些照片,不論是下一秒即將「濕」身或是整個人已經濕到不行,甚至是有洪水猛獸虎視眈眈,老外仍然可以擺出他們的淡定臉,就只差沒問「你要不要喝紅茶ˊ_>ˋ」

淡定魔人,天塌下來會先壓到高的人ˊ_>ˋ

▼就算淹水小販也是照常營業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何必打虎?老虎都聽我的話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這位老兄如此淡定,莫非已經進入無我的境界?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放心,我沒那麼重,網子不會破的啦(睡)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老外真的都玩~很~大~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這位選手的表情似乎表示:裁判你可以數到100,到時他還是爬不起來的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前面水更深?好吧那我停這就好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家裡沒電視,不過百貨公司裡的電視隨哥看~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抱歉,不過我車票還少一塊錢,只好坐這裡......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這只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選手表示:起床啦別以為我們不知道你睡著了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報紙上運勢欄寫著本日宜:諸事處變不驚(就算黃曆上也不會這樣寫XD)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老人家的境界不是毛毛躁躁的年輕人趕得上的(感謝"鍾方偵 "網友糾錯)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就跟你說我對賽車沒興趣(哈欠)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奇怪,今天打球時覺得背後好熱(打球時請注意周圍環境,謝謝...)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奇怪,到底按哪裡可以被彈出去,說明書上沒有寫啊~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我家門前有小河~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還可以釣魚~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 天氣太熱,下下雨也好啦(菸)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不只人類會淡定,有時候動物比我們還要更淡定......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也有這種就是懶得動的淡定懶貓......

《淡定魔人》系列  要來杯紅茶嗎〞_>〝

 

等一下來杯紅茶配鬆餅好了ˊ_>ˋ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在買T恤的時候,有沒有遇過明明不知道上面的文字是什麼意思,卻還是把它買回來穿。紫霞以前曾經買到看不懂的英文牛仔褲(印在屁股後方的位置),結果一回家查單字才知道,「Strength」原來是「力量」意思,穿上去美國人應該會覺得我的屁屁很有力量吧 =-=",所以今天我們要來看一下外國人《亂穿瞎T恤》~~唉呦,你們真的確定要這樣穿出門嗎!?

每天都要吸煙草(Smoke WEED Everyday)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不法入國者(...偷渡客這麼大方好嗎?)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付錢呀!你這個王八蛋......(この野郎支払え)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藍染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醉到沒辦法上床(Too Drunk To Fuck)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未成年應該不能喝酒吧!?)

巨根!?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穿這樣在日本旅遊好像太有種了!?)

壽司跟生魚片(寿司さしみ)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幹嘛...日本料理的店員嗎?看來不像呀)

我是變態(私変態)XD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可愛的小變態~哈哈哈哈哈)

完全不知道T恤上面寫什麼(Tシャツに何て書いてあるか全然分からない)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討厭自已(自已嫌惡)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我是日本人(私は日本人です)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你真的是日本人嗎?)

最後

 

 

《亂穿瞎T恤》你確定要穿這樣出門嗎!?

 

年紀輕輕就......

哈哈哈哈哈!!!

吼~看不懂不要亂穿啦~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廣告的作用都是要凸顯產品的特色,目的為的就是要吸引顧客的目光~比方說腳踏車的廣告好了,不是拍得特別帥、要嘛就是把人拍得特別開心,阿漆很清楚騎單車有益身心健康~但是不是能騎到變得這麼開心這我就不清楚了,不過...在凌凌漆今天了解到單車震動坐墊( Happy Ride)的作用之後~我才恍然大悟說原來這麼開心的原因是這個(大誤)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到底如何才能騎車騎到很爽呢!?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這款單車震動坐墊是由ClaireBowden of SexShop365這間成人玩具零售商推出的,雖然外觀上看似一般的單車坐墊~但實際上在內裡卻大有來頭,原來是藏了一個超威的震動器,讓使用者在騎乘的同時能享受不一樣的快感,而且強弱還可以調整喔^^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這家廠商主打的是〝快樂騎單車〞,在英國據說有10%的人會騎單車上下班,加上大人們本身就會在意成人玩具這點~把這兩項結合可說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所以Happy Ride的推出不但能讓平常懶得騎車的人增添了新的動力,也讓那些本來就有騎單車的人,更能樂衷於騎腳特車這回事...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Happy Ride的電源替換方式就換電池就好,相當的方便!另外售價約28英鎊,大概是1300元台幣左右~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不過阿漆連過去的時候網頁掛掉了

這是太多人想搶購結果出問題的意思嗎?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另外補一發Funny Or Die推出的震動好朋友影片,雖然腳踏車阿漆沒辦法讓大家從影片體驗震動的爽度~但下面這支影片也是一樣意思啦

單車震動坐墊 讓妳滿懷笑容的騎腳踏車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走在東區,常常可以看到許多漂亮美眉穿著美麗的高跟鞋,很有自信地走在路上,但如果請她們當場把高跟鞋脫下來,他們會願意嗎?如果是我我就會有點害怕,因為身高不夠高,只能穿上高跟鞋騙騙人,若是叫我現場脫下來也未免太殘酷了吧!很多女生為了要拉長自己的身高比例,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更漂亮,所以跟男友約會或是上班的時候會穿上高跟鞋,有時候還會穿到腳痛,體貼的男生也許會懂為什麼?但有些男生卻不懂,所以韓國網友特別用韓國女藝人們的腿來當範例,讓大家看看高跟鞋的重要性<( ̄▽ ̄)

 

高跟鞋的重要性

Girl's Day

Σ(°Д°;.........這腿也變太粗了吧?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T-ARA 素妍

好像在跳迪士可..........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Nancy Lang

看起來好不協調@_@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KARA  奎利

這根本就變男人的腿了=''=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少女時代  俞利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姜藝彬

這是象腿吧?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KARA  昇延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Secret  Zinger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雖然說小彤為了比例會穿高跟鞋,但就算穿平底鞋大腿也沒粗這麼多,我想這位網友可能真的很喜歡高跟鞋吧?

 

 

也是啦!畢竟高跟鞋也有它迷人的地方...........

..

..

..

 

要不然他怎麼會穿的那個開心呢WWW?

《高跟鞋的重要》不要小看那短短的一根喔╭∩╮( ̄▽ ̄ )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水泳部員》泳褲男模仿動畫OP&ED

 

在日本的微笑網站《NicoNico》上藏著好多神人,從手工藝創作到動畫以及真人影片,惡搞動畫OP或是ED,這次要跟各位卡友分享的跟最近很夯的《FREE!》其實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剛好都穿泳衣XD

《水泳部員》泳褲男模仿動畫OP&ED

《水泳部員》泳褲男模仿動畫OP&ED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喝酒喝到什麼都不記得到底有多恐怖?小狄想三部《醉後大丈夫(Hangover)》已經把慘烈的後果表達得很清楚了......而且醒來後發現自己《喝醉時帶回家的東西》也好可怕><通常喝到掛掉醒來後,許多人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問別人「我昨天到底喝多醉?」但是得到的答案往往讓人心中哀嚎:早知道就不要問了.....以下我們來看看酒醒後打訊息問朋友「我喝多醉?」的酒鬼們,到底得到了什麼驚人的答案?!

當你在一陣頭痛欲裂中醒來......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會不會想要知道自己昨天「醉」後到底做了什麼事?

※!!!酒後不開車酒後不開車酒後不開車!!!你不想要命別人還要活※

▼「我昨天沒喝那麼醉,我還自己開車回家」(壞榜樣!)

「你沒有,我開的,你是握著紙盤假裝在開車」

「.......」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老兄,我沒那麼醉; D」

「兄弟,你拿了一朵香菇給一個侏儒,然後大喊『長大,馬力歐,快長大!』」

「那他有沒有,你知道,長大?」

「老兄,你還在醉吧?」

「藍色的!」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兄弟啊你昨天晚上喝超醉的!」

「什麼?我才沒有」

「老兄你昨天跟鏡子裡的自己打起來了,就因為你覺得他在模仿你」

「Holy crap」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老兄,我沒那麼醉」

「你對著我的魚缸大叫:尼莫你在哪裡?」(電影《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直譯就叫「尋找尼莫」)

「噢那他回家了嗎?」

「什麼?你幹嘛在意這個?」

「我從來沒把那部電影看完過」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我昨晚喝多醉?」

「 我不知道你哪弄到的,不過你點了幾隻仙女棒,然後開始對著別人亂喊『疾疾,護法現身』」

「真的嗎?!」

「假的。你直接睡過去了。」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老兄,你昨晚喝超醉的....」

「去去去才沒有」

「你確定嗎,你昨天問一顆蘋果要不要跟你去約會」

「然後......」

「她說好。」

「慘了!我應該穿什麼好!」

(到底是誰醉了啊......)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嘿John,我聽說了昨晚的一些事。我真的那麼醉嗎?」

「老兄,你昨晚試圖跟我上床。」

「誰說我不能是同志的?」

原PO好糟糕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你昨晚喝超醉的」

「沒那麼醉啦」

「你抓了我的貓,然後說『去吧皮卡丘,鐵尾攻擊』,接著把牠丟了出去」

「好吧我可能喝醉了.......」

「可能????」

「OK我是喝醉了!!!」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老兄,我沒有那麼醉」

「你切了一顆鳳梨,然後大叫海綿寶寶我就知道你在裡面」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我昨晚沒喝那麼醉......」

「你凌晨2:16分跑到我家,在我的毯子上亂跳,還大唱『A Whole New World』」

「我可能有點醉了」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嘿」

「嘿」

「昨晚真是太棒了」

「老兄,你昨晚超醉的」

「我才沒有」

「你把我的狗抓到枕頭上,然後在我家社區大唱『這是枕頭,也是寵物,這是枕頭寵物~』」(PS:美國動物造型抱枕的廣告詞)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老兄,你昨晚真是超超超超醉的~」

「我才沒有那麼醉!」

「老兄,你穿著你老媽的紅色鞋子,抱著你家狗狗,在房子周圍蹦蹦跳跳大叫『我們要去拜訪巫師』」

「......你說真的?」

「對,真的」

「讓我死吧......」

《事後簡訊》你絕對不想知道你喝醉時做了什麼......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從小,小彤家中就沒有特別信教,只是偶爾會跟著媽媽到廟裡燒香拜拜,但對於宗教....印象最深的還是基督教了,雖然小彤非常尊重每個信仰,但小時候只要看到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雕像,小彤就會感到害怕,可能當時候年紀還太小不太懂,後來才知道其實耶穌這麼做是為了要救贖世人。欸欸~~~等等!!大家可別以為我要傳教喔!!其實小彤是要介紹一位向耶穌致敬的古巴攝影師Erik Ravelo啦<(  ̄▽ ̄)

他在作品Los Intocables中,找來小小模特兒化身為小小耶穌,但背景卻不是十字架而是穿著各種服裝的大叔,難道孩子的救贖跟他們有關嗎?

孩子的救贖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原來他這一系列的題材是想反諷一些社會現況,像是我們常聽到的受虐兒童、兒童性侵或是兒童遭到殺害等等,希望透過這個作品,能夠提醒世人應該保護年幼的兒童以及保障他們的權力,而不是讓他們繼續無辜受害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雖然說這只是個簡單的動作,但看完他的作品後真的會引人反思耶!誰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平平安安健康長大呢?呵呵

但我唯一感到驚訝的是..............

..

..

..

..

..

..

..

..

原來麥當勞叔叔也是殘害兒童的兇手之一啊⊙_⊙?

《孩子的救贖》原來孩子是你們殺的(驚)

 

弟弟該減肥囉XD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來了!《裸體亂入》冰箱.推民卻超愛www

 

今年夏天有提到便利商店,應該大家都會想到冰箱亂入事件吧,像之前的第一代《亂入便利商店冰箱》、第二代《日本網友爆怒事件》,然後上個星期日又發生第三代《裸體亂入》便利商店冰箱.可是不同以往這次日本網友竟然超愛他!?

問題兒竟然裸體躺冰箱!

又來了!《裸體亂入》冰箱.推民卻超愛www

 

結果沒想到這次的裸體亂入事件,

 

卻有人說因為主角太可愛♥

所以沒辦法責怪她...

難道,像卡友所說的冰櫃美少女出現嗎?

來看這次的主角

 

 

 

又來了!《裸體亂入》冰箱.推民卻超愛www

 

哈哈哈哈,這次的主角竟然是一隻在冰箱上睡得很舒服的貓咪,其實一開始店主還很擔心這件事,會變成像之前一樣的大事件,一度禁止此事件的主角再次進到店裡,還沒收這隻小貓咪最愛的金槍魚罐罐,沒想到這次的事情,卻得到許多網友的諒解~

Twitter的回應:

大家紛紛說也太可愛啦~或是,實在太可愛我允許他~或是,沒辦法天氣太熱了嘛....等等正面回應!

又來了!《裸體亂入》冰箱.推民卻超愛www

 

哈哈哈哈,不得不說有時候~真是好貓命呀!!不過我也覺得超可愛的啦,完全沒必要趕走它。

最後,如果亂入冰箱的對象是他的話。推民應該也OK吧~

.

.

又來了!《裸體亂入》冰箱.推民卻超愛www

 

主廚又被惡搞 T T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穿上比基尼前的美型4大法則
這幾天一波波熱浪襲擊,預告著海灘旺季的到來!女孩們夢想穿上的比基尼,妳準備好了嗎?提醒妳規畫行程的時候,也一併把完美身型列入必達清單,從胸型、翹臀、纖腿和光滑肌膚著手進行改善修飾,讓妳在短時間內就能有令人為之一亮的大躍近!

1. 讓胸型豐滿視覺法則

要讓胸部看起來豐滿,除了選擇有魔術罩杯或胸前皺褶較多的比基尼款式,也可以藉由讓膚色看起來較為白皙、透過淺色讓胸部有膨脹感,創造胸部豐滿的視覺。妳可以針對胸部區域進行集中美白保養,於海邊戲水前一週1~2次,每天洗澡後都可利用顆粒較細緻的去角質產品使用於胸部,加速此處的新陳代謝,並搭配美白乳液以順時針按摩手法,打造白皙的胸部膚色,讓胸型更為豐滿。

穿上比基尼前的美型4大法則

2. 翹臀纖腿的緊實法則

部分女性卻因為臀部和大腿部位出現明顯的橘皮組織所苦惱,而不敢輕易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會出現橘皮組織的現象,是與脂肪組織結構以及身體局部微細血管循環有關,特別是容易產生於臀部、大腿外側以及上手臂等部位,想要擺脫它們,妳可以在夜間就寢前,透過身體緊實霜搭配按摩加以改善,讓臀部及大腿等部位重新恢復以往的緊實度,身材自然也會看起來更為纖細。

穿上比基尼前的美型4大法則

3. 打造誘人光滑肌法則

於沙灘上放眼望去,很多女孩往往有著誘人的身體曲線,但是肌膚看起來卻粗糙、沒有光澤感,相形之下,就算身材再好,也少了性感魅惑力!所以,當妳穿上比基尼之前,適度進行身體去角質保養,改善粗糙暗沉的現象,除了四肢外,妳可以特別針對容易讓人忽略的背部做加強,確保露出的大面積肌膚是完美狀態!

穿上比基尼前的美型4大法則

4. 完美呈現古銅肌法則

如果妳的體態略微豐腴,但又需要在短時間內穿上比基尼,或許可以考慮讓自己的膚色變成健康古銅色,要曬出完美的古銅膚色,可以於曝曬前一天先進行身體去角質以及加強肌膚保濕,因為若是堆積於膚表的老廢死皮太多,可是會讓紫外線光無法均勻照射肌膚,造成曬後膚色不均勻的現象產生,若不想這麼麻煩,建議妳可以透過坊間的日曬機或仿曬品,立刻讓妳擁有一身健康古銅色肌膚,穿起比基尼立刻變性感、輕盈!

穿上比基尼前的美型4大法則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英國皇室寶寶命名出爐!延續王室傳統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

英國劍橋公爵Duke of Cambridge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Duchess of Cambridge凱特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家庭的第一位成員劍橋小王子姓名揭曉!不出全英人民票選下注的排行榜所料,凱特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依循王室傳統將兒子取名為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名字與祖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父親喬治六世相同,這也是目前第六位名為喬治George 的英國王室成員。



劍橋喬治王子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的母親凱特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在英國素有平民王妃之稱,優雅品味也時常被讚許為年輕版的黛安娜王妃。在喬治王子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出生後的隔日,父親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不假他手驅車載著老婆凱特王妃與兒子返回皇宮的作風也令人印象深刻。


英國皇室寶寶命名出爐!延續王室傳統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這對皇室夫妻,為兒子命名時雖然依循溫莎王朝傳統,但在姓名上還是顯得出親民平民作風,不像以往其他皇室寶寶的冗長姓名那般,採以簡潔作風僅用三個名字做組合。

英國王室命名的傳統向來會選擇過往國王的名字以示尊崇,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的喬治George則有謙遜的意味,在古希臘文的意思為『地球上的勞動者』或『農夫』。喬治小王子中間的名字亞歷山大 Alexander源自拉丁文,代表『人民的守護者』,這是母親凱特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親自選的名字。至於喬治王子全名中的路易斯 Louis則取自父親威廉王子的全名威廉•亞瑟•菲利普•路易斯(William Arthur Philip Louis),威廉王子選了這個原意為『有名的勇士』給剛出生的兒子,或許是希望有朝一日成為英國國王的兒子能成為一位謙卑且十分勇敢的君主。


英國皇室寶寶命名出爐!延續王室傳統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

喬治王子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的母親凱特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向來是英國女性的時尚icon,現在隨著小王子的誕生,日後不論是相關週邊商品的延伸或這對母子檔的時髦穿搭,勢必掀起的皇室風潮已經被預估將替英國經濟帶來可觀收入。

 

官網  

 

 

 

 

三大保證

 

●第一:我們保證遊戲的公平與公正性 【無任何黑箱作業與電腦人】

 

●第二:我們保證點數儲值和出售皆在五分鐘之內完成 【全台博弈遊戲速度第一】

 

●第三:我們保證二十四小時都有客服且全年無休 【只要一通電話客服團隊為您服務】

 

24小時線上客服

 

 

 

02c_008 全台首創儲值出售方便又快速  02c_008 

天子特區 黃金俱樂部 天子神州 7CLUB

文章標籤

天子甜心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